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000!阿森纳魔术师真废了 在埃梅里手下没出头日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1-3不敌曼联阿森纳足总杯中惨遭淘汰。本场比赛,很久没有出现在赛场上的厄齐尔终于得到了出场的机会,可是他的表现却并没达到外界对他回归的期望。

 


  比赛第56分钟,厄齐尔换下伊沃比。终于看到厄齐尔出场,许多球迷对他的表现都心怀期待,可是上场后的厄齐尔却如同隐形了一般。根据赛后的数据统计,厄齐尔此役只有39次触球,2次拦截,还有1次越位。更糟糕的是,他收获了“3零数据”,即0射门,0射正,0次创造机会。

  太久没踢球,阿森纳这位曾经的魔术师也基本状态全无。曼联虽然本场比赛在进攻端踢得火热,可是他们的防守并非铁板一块,奥巴梅扬攻入的那粒进球也是抓住了曼联的这一缺点。对于厄齐尔这种技术型的球员来说,他最擅长的就是在比赛中观察对手,发现他们的破绽,借这种机会,尤其是这种后防线上的空间,发挥自己能力上的优势来创造机会,甚至是取得进球。可是厄齐尔显然不在状态,也没能把握住对方的缺点。

  本场比赛厄齐尔虽然得到了出场机会,但依旧没能首发。不仅是在联赛,现在他在杯赛中都已经快要踢不上球了。好不容易出次场,又因为太久没踢球找不回状态,对比赛毫无影响,如同隐形人一般。虽然他拿着队中最高的薪水,可是埃梅里依旧没有给他重视。

  此前阿森纳输给西汉姆联的那场比赛,埃梅里没有让厄齐尔进入大名单,但事实上厄齐尔此前已经开始随队正常训练。在输掉比赛的情况下,埃梅里的这一选择引来了不少的质疑,而他在回应质疑时表示,他已经选择了该参加这场比赛的球员,并且有厄齐尔在的时候他们也输过球。他的态度让外界对于这二人之间的关系产生了更多的猜测,并且有多家媒体报道称,埃梅里有意在一月就卖掉厄齐尔。由此看来,厄齐尔想要在埃梅里手下等到出头之日,恐怕是难上加难了。

  其实外界对于埃梅里不重视厄齐尔这件事诟病的最多的一个点还有厄齐尔的高薪。作为队里薪水最高的球员,很多人认为,不让他上场就是相当于在浪费钱。英格兰名宿舍伍德此前就明确表示:“他还在消费着阿森纳的工资账单,如果他不在场上,那就是在浪费钱。”并且舍伍德也认为,厄齐尔是“埃梅里手下最好的球员之一”、“你要让他觉得自己是一个主要人物,因为在状态的厄齐尔比阿森纳得到的任何东西都管用。”

  在球队境况如此不佳的情况下,和队里非常重要的球员,而且又是拿着最高薪水的球员闹僵着实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和其它英超豪门球队相比,阿森纳的阵容实力本身就比较薄弱,加上冬季引援对他们来梳理也是个大难题,俱乐部不愿意给钱,所以对于埃梅里来说,或许用好自己手中现有的球员才是头等要事。毕竟如果厄齐尔能够发挥出他的正常水平,对于阿森纳来说一定是有利无害的。

 

更多关于"阿森纳 埃梅里 厄齐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会玩!阿森纳团建去玩真人CS 厄齐尔代号亮了…

北京时间1月23日,根据《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搞起了团建,埃梅里带领球员和员工玩真人cs提升全队气氛。在足总杯对阵曼联的比赛前夕,阿森纳为放松身心、建设团队,全队50人 ……[详细]

埃梅里:阿森纳仍然需要厄齐尔 下场考虑让他上

本轮英超,阿森纳主场2-0战胜切尔西,厄齐尔进入替补名单但仍未获上场机会,但主帅埃梅里表示厄齐尔仍是球队计划的一部分。在阿森纳去年11月与狼队1-1战平以来,30岁的德国 ……[详细]
阿森纳动态

扎卡:与争取欧联杯夺冠相比 要将英超放在首位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阿森纳中场扎卡表示,与争取在欧联杯夺冠相比,阿森纳必须把在英超联赛中争夺前四放在首位。扎卡这样谈道:“对我们来说,欧联杯的比赛并不是最关键的,我们想要重 ……[详细]

坎贝尔:现阶段阿森纳问题在于中场 战术也有问题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前阿森纳后卫索尔-坎贝尔认为,目前阿森纳真正的问题在于中场而不是后卫,现在的阿森纳中场球员缺乏着应有的态度。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