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为何买他当苏神替补:身体强壮 即插即用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周一,巴萨俱乐部宣布,已经与意大利萨索洛俱乐部达成了租借凯文普林斯博阿滕的协议,租借期为半个赛季。这样的消息出人意料,因为之前博阿滕的名字没有出现在任何传言中。

 


  这位加纳裔的德国球员对西甲十分了解,因为他曾在拉斯帕尔马斯踢球,此外他还有欧冠的经验,在AC米兰时他曾参加欧冠。博阿滕今年31岁,巴萨引进他是为了填补穆尼尔离开后留下的空缺,让他扮演苏亚雷斯替补的角色。

  在放弃了莫拉塔卡洛斯贝拉斯图亚尼的选项后,巴萨认为博阿滕是非常好的选择,引进这位球员能满足巴尔韦德的愿望。巴萨主帅认为,在赛季的关键时刻,球队的锋线需要一位能进入轮换体系的球员。就在近期的比赛中,巴尔韦德就对梅西和苏亚雷斯进行了多次的轮换。

  而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租借博阿滕半个赛季,但合同中还有可以买断球员的条款。半年租借费用100万欧元,如果要买断,那转会费是800万欧元。去年12月,博阿滕因有伤而缺阵,但现在他已经完全恢复,上周末参加在对国米的比赛中踢了90分钟,另外还参加了对那不勒斯意大利杯。在登贝莱在本轮比赛中受伤后,巴萨引进博阿滕的动作加快了。

  本赛季在萨索洛他踢了15场比赛,包括13场意甲,2场意大利杯,打入了5球,助攻2次。巴萨希望博阿滕能像昔日的拉尔森一样,不上场时能安静地坐替补席,上场后又能立即发挥作用。

  对于博阿滕的风格,西班牙《马卡报》认为,这是一名“反巴萨文化的前锋”。职业生涯中,博阿滕的位置不断前移,最早是后腰,之后变成了B2B的中场,再之后变成了攻击手,现在则变成了锋线上的9号。不过这位加纳国脚并没有突出的得分能力,在拉斯帕尔马斯打入10球已经是他的巅峰。2017-18赛季在法兰克福只打入6球,2013-14赛季在沙尔克只打入6球。此外,博阿滕也没有很好的配合能力,但在巴萨,他可以起到奇兵的作用。

  《马卡报》表示,博阿滕身高1米85,非常强壮,但不是锋线标杆,更像是一个“伪9号”,踢过中场给他带来的本能,让他在球场上经常会回撤几米。在球场上,他不时能贡献高难度的进球,他的集锦中有很多漂亮进球,这更像是一名街球球员。在场上,他喜欢从后面开始强力冲击,他需要空间,接下去要看看他在巴萨的表现,但总的来说,是一名与巴萨风格迥然不同的球员,强于身体与力量,但弱于配合。

  而先后引进比达尔和博阿滕,证明近期巴萨在引援方面强调身体与力量。这些球员身体强壮,即插即用,在场上不会被对手吓到。《马卡报》表示,引进这样的强硬球员,或许是因为上赛季球队在罗马崩盘让巴尔韦德心有余悸。巴萨需要这种能面对困难时刻,而且经验丰富、风格强硬的球员来打硬仗。

  不算门将位置,这是巴萨14年来第一次一个赛季引进2名30岁以上的球员,上一次这么做是在2004-05赛季,当时巴萨引进了32岁的拉尔森和阿尔贝蒂尼。过去14个赛季,巴萨共引进63名球员,但只有7人超过30岁,其中就包括比达尔和博阿滕。但这两位球员作为B计划,可以为巴萨带来不一样的东西,巴萨要想竞争欧冠奖杯,就离不开这样球员的作用。

 

更多关于"凯文·普林斯·博阿滕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挖角巴萨16岁新博格巴 曼城尤文出手抢夺

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切尔西有可能将会签下巴萨16岁小将伊莱克斯-莫利巴,这名小将被评为“新博格巴”。据悉,切尔西已经向莫利巴提出了一份不错的合约。巴萨想要留住这名潜力球 ……[详细]

巴萨官宣租借大博阿滕!官推:被你伤过 现在来帮我们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巴萨敲定了冬季转会期的第二名新援。继从瓦伦西亚租借中卫穆里略之后,巴萨又从萨索洛租来了攻击手大博阿滕。博阿滕将在巴萨身穿19号战袍,他的租期为半年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