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日媒:里皮魔法帮中国晋级 颜骏凌超级防守守住优势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新浪体育

  虽然泰国队不算是亚洲强队,但是通过自我调整,中国队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赢下必须赢的比赛,也多少让中国球迷得到一些藉慰。

 


  1月21日凌晨,在中国队出线后,日本的一些媒体也对中国队和泰国队的比赛播发了快速战报。虽然中日之间必须分别越过伊朗沙特才可能在四强相遇,不过日本媒体对中国的表现评价还是能够给我们带来一些参考。

  《GOAL》日文版用《里皮魔法显灵 中国逆转取胜晋级8强 泰国差一步不及》为标题报道说

  中国下半场的阵容改变显示出了效果。

  20日,在2019年亚洲杯淘汰赛的第一回合比赛中,从A组和C组分别以第二名的身份出线的泰国和中国进行了对阵。泰国首发派出了颂克拉辛特拉西尔-当达提拉通三名在J联赛得到锻炼的球员先发。

  比赛一开始,在身体上更为强壮的中国队采用长传前进,对泰国施加了压力。泰国以有韧性的防守和快速反击创造机会。31分,凭借角球破坏后的球,泰国的素巴猜接直转身射门中的,泰国获得了贵重的领先。

  1球落后的中国队在下半时更换了阵容,里皮主帅使用了3后卫,更加明确了队员们的职责。在一对一上占据优势的中国逐渐掌控比赛,多次创造了接近球门的机会,泰国凭借门将西瓦拉的好防守没能让中国破门。

  但是换上场的中国前锋肖智改变了结果。他利用自己的身高头球攻门,被门将一度阻挡后,又自己打入,帮助中国扳平比分。

  第71分钟,凭借配合穿过了3人防守的郜林诱使对手犯规,获得了PK,郜林自己主罚,中国逆转成功。

  最终时间段,泰国也曾经接近中国球门,但是射门缺乏精度,未能打进第二个球。门将颜骏凌的超级防守也帮助中国顶住了1球优势,晋级下一轮。

  《FOOTBALL CHANNEL》以《泰国3名J联赛球员首发遭逆转 亚洲杯被淘汰 中国晋级下一轮对阵伊朗和阿曼的胜者》

  文章中说

  2019年亚洲杯16强比赛在当地时间20日进行了一场比赛。由在J1北海道札幌冈萨多队前卫颂克拉辛率领的A组第二泰国队对阵C组第二中国,结果中国2比1获得胜利,晋级8强。

  泰国队的首发阵容中包括札幌冈萨多的颂克拉辛、加入大分三神的前卫提迪潘-普拉詹和租借到横滨F水手的后卫提拉通三人;还有刚刚租借期结束,从广岛已经回国的特拉西尔-当达。

  上半时第27分钟,接直传,中国前锋武磊在禁区内射门,被门将西瓦拉所阻挡。泰国在第31分钟由颂克拉辛罚出角球,提迪潘-普拉詹外围射门,禁区内等待的素巴猜转身右脚一拨,球打进球门左角,泰国队获得领先。

  1点落后的中国国家队指挥官里皮下半时将阵容从4后卫变成了3后卫。53分钟,接直传获得好机会的武磊禁区内射门,但是未能起脚,但是中国下半时确实踩下了油门。

  第60分钟,左侧突破后的中国队传中,在中路的于大宝直接射,门将西瓦拉用一个漂亮的扑救挽救危机。第67分钟,中国获得了提迪潘一个轻易的失误丢球右侧传中,换上场的中国前锋肖智头球。虽然西瓦拉一度将球挡出,但是肖智第二反应还是将球按进了球门里,中国扳平比分。

  扳平比分的中国随后又得到了超越的机会。在禁区内卸下球的武磊反向回传给了郜林。在禁区内,郜林被泰国后卫绊倒,获得点球。这个PK由郜林自己主罚命中,中国成功逆转。

  这之后,中国也有获得第三个进球的机会,但是没能实现。相对来说,泰国也进行了调整,可最后也没能扳平比分。中国2比1逆转泰国,进入了8强。赢得比赛的中国将在24日对阵伊朗和阿曼之间的胜者,争夺进入4强的机会。

 

更多关于"国足 亚洲杯 日本 泰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