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肖智:我们代表着自己的国家 不能有丝毫懈怠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在刚刚结束的2019亚洲杯1/8决赛第2场比赛中,中国队有惊无险地2-1逆转泰国晋级8强;赛后,进球功臣肖智接受了央视记者王涛的采访。

 


  王涛:今天刚上场不久,才2次触球就取得了进球,这感觉咋样?

  肖智:非常兴奋。能为国足取得关键的,扳平比分的1球我觉得特别开心。今天上半场我们有个小小的算失误吧,但是我们没放弃,及时改变方法、打法,对方后来收缩半场防守,我们也是越来越急;但我们一直坚信会进球,进球可能来的晚了一点吧,但我们取得了关键的胜利,晋级下一轮,我们达到了目标,这最重要。

  王涛:上半场比赛看着很让人揪心,中场里皮是怎么调整的?

  肖智:中场我没在,我在外面这做准备活动呢。

  王涛:那里皮是怎么给你交代的?

  肖智:其实平时也练过。我来到这边以后一直都拉伤,前3场也没踢,我也做好了心理准备,一旦打不开局面我会全力做好准备,上场能为球队助攻也好、得分也好,能达到统一的目标最重要。

  王涛:展望国足之后的比赛?

  肖智:无论对手是谁踢出全力最重要,落后也不会放弃,我们代表着自己的国家,不能有丝毫懈怠,我们要有一种精神,哪怕落后我们也要扳平、反超,无论对手是谁。

 

更多关于"国足 肖智"的新闻

相关新闻

郑智:中场休息一直相互鼓励 盼每球必争让球迷满意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亚洲杯1/8决赛国足2-1逆转击败泰国队晋级8强。赛后队长郑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祝贺中国队晋级8强,先总结一下这场比赛吧:“比赛还是挺艰苦的,赛前我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