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半场-武磊凌空造险情对方角球破门 国足暂0-1泰国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月20日22:00,亚洲杯1/8决赛第二场比赛在中国队泰国队之间进行。上半场武磊造险,对手利用角球机会破门。半场战罢,国足暂时0-1落后泰国。


  中国队在小组赛两胜一负以C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十六强,而对手泰国队则是一胜一平一负以A组第二的成绩晋级。本场首发方面,郑智领衔国足阵容,武磊和蒿俊闵先发出战。泰国队方面队长当达和“泰国梅西颂克拉辛搭档进攻线。

  开场第3分钟颂克拉辛在中场和郑智的拼抢中倒地。第5分钟蒿俊闵底线传中被对方顶出底线,随后角球进攻中吴曦前点一蹭皮球偏出立柱。第7分钟张琳后场长传,武磊跑动中没能停下皮球。第8分钟普昂詹中场铲翻郑智吃到黄牌。

  第10分钟吴曦高球直接垫传禁区,武磊小角度低射造成对方门将脱手,不过郜林抢下皮球后被裁判吹罚冲撞门将犯规。16分钟泰国队连续两次角球进攻都没能制造威胁。19分钟郑智右路传中,郜林后点力压防守头球在对手干扰下没能顶上皮球。

  23分钟于大宝后场防守时被吹犯规送出任意球,随后本马詹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颜骏凌注意集中将球托出横梁。随后泰国角球被第一点解围,达那邦远射高出横梁。

  25分钟吴曦中路送出直塞,武磊禁区内横传被对方在前点将球解围。26分钟吴曦挑传禁区,武磊冲抢时对方门将率先出击将球击出,随后武磊连续两脚传中都被对方破坏。27分钟泰国后场大脚,素巴猜争顶后和当达二过一配合禁区内推射偏出立柱。

  31分钟泰国队取得领先,泰国角球被第一点解围,随后对方禁区线上远射被门前的素巴猜将球停球,后者转身扫射破门,0-1,泰国领先!34分钟张琳防守时放倒对方吃到黄牌。36分钟吴曦防守中犯规吃到黄牌,随后素巴猜禁区外远射偏出立柱。

  40分钟张琳起球,于大宝争顶后没有队友前插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43分钟当达分球,颂克拉辛突入禁区在冯潇霆防守下倒地,不过边裁举旗示意此前当达接球时越位在先。44分钟蒿俊闵开出任意球,于大宝头球攻门偏出,同时边裁举起示意越位。

  2分钟补时后上半场结束,国足暂时0-1落后泰国。

 

更多关于"国足 泰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