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禁赛18个月后重返英超!前阿森纳名将能救赎吗?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萨米尔-纳斯里的职业生涯始终与争议相伴,但来到铁锤帮是他做出的一个正确选择,周末伦敦德比对阵老东家兵工厂阿森纳,将是法国球星做出证明的绝佳机会。


  “我很幸运可以拥有第二次机会,”纳斯里在敲定西汉姆联的新合同后表示。此前,法国中场进行了数周的魔鬼训练来让自己达到伦敦球队的要求。如今的纳斯里决心从禁赛阴影中彻底走出,并以自己的最佳表现回报俱乐部的信任。

  上周确定加盟新球队之前,纳斯里已经有超过一年没有正式比赛了,不过事实已经证明,法国球星在英超赖以成名的绝技并未丢失,上周末足总杯战胜伯明翰的首秀中,他46次传球44次成功,创造了4次机会,表现得到了一致好评。

  纳斯里承认自己也对这种适应速度感到惊讶,表示久疏战阵后的回归让他感到如释重负。主帅佩莱格里尼也对自己的新援表达了赞许,“我对萨米尔感到满意,”佩工表示,“他是那种可以保住控球权的球员,技术出众,串联娴熟。”

  佩工对于纳斯里可谓是知根知底。2013/14赛季,佩莱格里尼初至曼城便率队夺冠,法国中场居功至伟,整个赛季只缺席了四轮联赛,打进无数关键进球,创造机会数量仅次于蓝军的阿扎尔

  然而纳斯里在曼城的高光未能保持下去,状态不稳的情况下,法国中场被租借至了西甲塞维利亚队,此后正式转会加盟土超 安塔利亚体育。几经辗转重返英超,周末与枪手的比赛,纳斯里期待着可以重演神奇。

  2011年执意转投阿森纳直接竞争对手曼城让纳斯里成为了酋长球场的“敌人”,然而法国人初露锋芒也正是在如今不受欢迎的酋长球场。2008年自马赛转投枪手后,纳斯里为兵工厂出阵125场比赛,打进了27粒进球。

  2010/11赛季便有15球入账,当季的神奇表现让纳斯里入选了英超赛季最佳阵容,与他比肩的还有孔帕尼阿什利-科尔贝尔特维斯等人。

  纳斯里如今31岁,近年来的职业生涯并不顺利,但回归英超,他能为铁锤帮带来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佩工的球队在过去8场英超赢下5场,在积分榜上攀升到了第10位,但他们的中场对纳斯里这样质量的中场可谓求贤若渴。

  马克-诺博尔莱斯奥比昂的中场配搭创造力和机会创造能力都不突出,而老伤员威尔谢尔也是指望不上,本赛季四位中场合计52次英超出阵只有5次助攻。

  纳斯里可以带来改变,铁锤帮也相信法国人可以帮助球队的锋线再攀新高。安德森阿瑙托维奇斯诺德格拉斯本季表现优异,那么身后辅以纳斯里这样的做饼专家,西汉姆联的进攻改善绝对值得期待。

  佩工对于弟子的能量信心满满,谈到31岁的纳斯里是否还有当年之勇时智利人表示,“我认为足球就像是学自行车,儿童时期学会了,你一辈子都会骑。”

  而立之年的纳斯里是处于了职业生涯的秋天,但法国人自己对于在铁锤帮得到的机会非常珍惜,“现在31岁,我感到自己更加成熟了,”他在上周表示,“如果是5年前,也许我会无事生非,但如今我离开赛场一年多,我的思维已经完全不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第二次机会,但我有幸得到了,我将付出自己的全部去回报所有人。”相信西汉姆联和佩莱格里尼将会因此受益匪浅。

更多关于"西汉姆联 纳斯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队砸3500万挖英超名将 穆帅曾愿出5000万买他

英超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开启,各支球队都开始了自己的转会操作。不过,英超球队的引援也面临着来自中国的竞争。据《太阳报》报道,英超劲旅西汉姆联收到了一份关于球队核心阿瑙托维奇的 ……[详细]

西汉姆官宣签下纳斯里!失业1年终于找到工作了

北京时间1月1日,英超西汉姆联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签下法国球星纳斯里,他将身披18号球衣。据悉,纳斯里与铁锤帮签下的一份短期合同,赛季结束到期。自从今年1月与土超安塔利亚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 签两年

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是一名前德国国脚,在场上司职中场,他以中场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