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里皮妙手助国足一胜解千愁 这执教水平不留下来?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足球竞技场永远都是成王败寇,没那么多情怀可以矫情……

  赢球解千愁。国足逆转吉尔吉斯斯坦就是这个道理,所以接下来也会拿下菲律宾,顺利出线。

  至于中韩第三场小组赛,不说逢场作戏吧,反正是都没必要死拼了!所以,别再拿孙兴来吓唬国足了。再说,一个黄义助已经够任何对手喝一壶的了。

  未来第三场小组赛可以这般轻松,中国队貌似只有上届亚洲杯有过一次这样的美好吧?以往和那之后几乎都是“打平出线”或是“生死大战”的节奏……

  赢了,好事。乐一下没问题,当你看到上面上面这张照片时,也一定是颇有感触的。胜利来之不易,这帮国脚其实比你更想赢得比赛的胜利!

  但,吹捧和吹嘘就是无知了。还是坚持之前的观点:继续唱衰……赢了,中国足球水平并没有什么提高。

  你看看进球和逆转是怎么来滴?蒿俊闵登场是个转折,中场稳了硬了才有了机会。你瞧,还是85那一批孩子吧?中国足球人才在哪儿?你知道吗?

  还是那句话:85国青之后再无人才出炉!所谓的人才都是矮子里拔将军,揠苗助长起来滴。未来,可能连揠苗助长的对象你都找不着了……功臣于大宝,88的,此前在国安打了半年中后卫了!

  里皮中场震怒是预料之中的事情,近期一直肝火太旺。老头太理解或者说知道,电视机前的你又在骂娘呢!老头替你骂醒这一帮废材……

  半场逆转,你不得不又一次佩服里皮的调度和指挥,对手门将的失误只不过是增加了戏剧化的剧情罢了。

  一胜解千愁,接下来应该会走入顺风顺水的剧情了。因此,下一场也会拿下菲律宾。

  为14亿中国人而战!这话够激励的吧?

  与此同时,这也会为2022世界杯预选赛加分,6月开打,国足9月出战,还有多少时间可以挥霍?

  难道真要靠土帅冲击世界杯吗?

  所以,留下里皮将是冲击卡塔尔世界杯的一大保障。别问为什么!也不用问为什么!

更多关于"国足 里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