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阴霾渐散!国足半场逆转拿下开门红 里家军回魂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晚的亚洲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国在上半场率先丢球的不利情况下,最终下半场连续进球2比1取胜。相对之前的连续不胜,今晚的这场逆转,可谓是一扫之前的阴霾。

  回顾整个2018年,国足共打了11场比赛,战绩为3胜4平4负,球队共打入9球,丢掉15球。与国字号球队的较量中,国足成绩也是相当糟糕,最后的3场正式的热身赛,国足1-1打平巴勒斯坦1-2不敌伊拉克1-1打平约旦,遭遇连续的三场不胜。

  和国字号较量中,国足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只拿到1场胜利,唯一的胜利就是坐镇南京以2-0击败了叙利亚,其余的6场国家队层面的较量,国足4平2负。

  本届比赛前,国足战绩不佳,很多主力球员有伤在身,里皮也不断被曝出消息称会在亚洲杯结束后离开中国。今晚的比赛开打前,国足面前可谓是一片乌云,连亚洲三流甚至不入流的球队都无法拿下。今天面对吉尔吉斯斯坦,这支我们的手下败将,上半场竟然被对手获得了3次绝好的机会,如果对手全部把握住了,比赛就没有任何悬念了。

  进入到下半场,蒿俊闵出场,国足进攻稍有好转,然后是对手门将送出惊天失误,对手幸运的扳平比分。然后在第比赛的第78分钟,于大宝再次利用对手门将的问题打入一球,国足就此2比1取胜。

  国足赢得了胜利,虽然说比赛的过程不能令球迷们满意,但这场胜利意义非凡,凭借着这场胜利,国足基本已经锁定了一个小组出线席位。接下来小组赛将对阵菲律宾,如果国足继续取胜,那国足基本将锁定小组第二,这对国足接下来的淘汰赛赛程来说相当有利。

更多关于"中国 亚洲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