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常规操作!国足连续四届能拿首胜 这么踢八强稳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晚的亚洲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国在上半场率先丢球的不利情况下,最终下半场连续进球2比1取胜。在拿到这场胜利后,国足大概率拿到小组前二,这有助于国足最终进入八强。

  这次的亚洲杯首战,对手是吉尔吉斯斯坦。之前国足3次对阵吉尔吉斯,3场比赛比分分别是3-04-0以及2-0,国足打进9球且不丢1球。另外,从2000年的黎巴嫩亚洲杯开始,国足已经是连续五届亚洲杯首战不败,过去三届亚洲杯更是首战全部赢球,其中2007年首战5-1大胜马来西亚,2011年首战以2-0击败了科威特,2015年亚洲杯则是1-0击败沙特。

  自中国队在2004年的家门口拿到亚洲杯后,中国男足在2007年以及2011年的亚洲杯上均是早早折戟于小组赛,而且这两届亚洲杯,国足都是首战取胜,但到最后都没能笑到最后。而在2015年的亚洲杯上,国足连续对阵沙特乌兹别克斯坦以及朝鲜,结果首场比赛中王大雷就扑出了对手的一个点球,国足2比1取得开门红。接下来面对乌兹别克以及朝鲜,国足也都是以2比1的比分拿下,有惊无险的进入到8强。

  而本届亚洲杯,参赛队伍已经扩军到24支,中国队分在C组,与韩国、吉尔吉斯斯坦、菲律宾同在一组。六个小组的前两名以及战绩最好的四个第三名晋级16强。也就是说,中国队要想杀入八强,必须要在首个淘汰赛比赛中取胜。

  如果中国队最终排名小组第一,将会对阵A组或B组或F组的第三名,如果中国队以小组第二出线,将会对阵A组第二,如果中国队以小组第三出线,将会对阵B组第一或者A组第一。

  最终,中国队今天在上半场率先丢球的不利局面,下半场连续打入2球,以2比1击败了吉尔吉斯斯坦,最终很有可能会拿到小组第二,届时会对手A组小组第二(A组四个队伍是巴林阿联酋泰国以及印度),无论是打谁,国足当然都有很大的机会取胜并进入八强。

更多关于"中国 亚洲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