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石柯:韩国也没把握能赢下我们 俱乐部与国足有落差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国足1月7日晚即将迎来亚洲杯首战,对手是吉尔吉斯斯坦。对于国足在本届亚洲杯的前景,上海上港的国脚石柯表示,在国足与俱乐部踢球有那么一点点落差。对于小组赛打韩国,石柯认为,他们也没有100%赢国足的把握。

 


  对于自己在本届亚洲杯的期待,石柯低调地说,“希望在这里得到证明自己的舞台,能多上场多比赛,或者说在亚洲杯上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位置。”在石柯看来,基本功、处理球方式、球场上的阅读能力,他都做得还不错。

  在俱乐部是后防绝对主力,但在国家队,石柯还要为进入先发11人拼尽全力。“可能有那么一点点落差,因为俱乐部有外援,进攻上外援就帮你解决了一些问题,然后带动一些国内的球员,包括进球、防守,都会带来一些提升。但是国家队不一样,我们只能靠队伍的团结、凝聚力,体现出来我们必胜的信念。”石柯坦言。

  在里皮的国家队中,后防线与恒大球员为班底,冯潇霆张琳李学鹏占据了三个位置。在出征前阿联酋前,李学鹏因伤退出。尽管边后卫和中后卫位置不同,但这也给石柯带来更多首发的机会。“训练上我们同分在一组,多去打对抗,暴露出的问题我们私下再去沟通,然后再重复去做。”石柯在谈论如何与恒大球员建立默契时表示。

  在执教国足期间,里皮不断尝试3后卫和4后卫的打法。甚至在卡塔尔、阿联酋进行的3场封闭热身赛时还在试验。石柯在谈到3后卫打法时说,“个人能力、阅读比赛能力要非常好,你进入比赛瞬间切换的视角就比别人快,包括进攻上面的拉开、回收,防对方的反击,因为三后卫的距离也拉开了,你的体能等各方面需要有所提升,这比4后卫稍微要困难一点。”

  在本届亚洲杯上,国足与亚洲强队、宿敌韩国分在一个小组。对于老对手韩国,石柯表示,“他们的进攻非常直接,也非常华丽,但只要大家团结,哪怕场面不是很好看,但是结果,他们也没有100%赢我们的把握。”

 

更多关于"国足 亚洲杯 石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