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曝皇马更衣室又将放弃西甲 争欧冠比西甲更容易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皇马在2019年的目标是夺得所有赛事的冠军奖杯,然而看上去对皇马更衣室来说,欧冠冠军奖杯再一次比西甲更容易获得。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在题为“皇马认为欧冠比西甲容易”的报道中指出,皇马俱乐部内相信,卫冕欧冠奖杯比获得西甲冠军更容易。皇马高层认为,一些球员在欧冠中比在一些西甲比赛中更具动力。


  皇马是百年豪门,球迷对俱乐部的要求也高,年复一年,皇马球迷都希望俱乐部能竞争各项赛事的冠军。

  本赛季,皇马在各项赛事中都存活,国王杯已经过了一轮,欧冠小组赛已经出线,在西甲,皇马落后巴萨8分,但也少赛一场,不能说没有任何的夺冠希望。

  然而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指出,欧冠对皇马来说已经成为了标志性的赛事,球队甚至已经出现了“双面现象”,那就是在欧冠和在西甲比赛中形象完全不同。

  皇马希望今年能拿到西甲的冠军,不过,最近10年皇马在西甲夺冠的次数并不多。而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皇马球员认为,和过去几年一样,夺得欧冠比夺西甲冠军更容易。皇马一些高层人士也毫不掩饰地表示,“我们肯定要去追求第14冠。”

  这些年,每当欧冠的主题曲响起,皇马球员都会充满动力,他们已经习惯了将精力集中在欧洲的比赛中。过去3个赛季,他们都用这种办法战胜了一个个敌人,并且拿到了欧冠冠军奖杯。

  在欧冠赛场上,皇马球员总能发挥出最佳水准,而在西甲,要保持长期的稳定就比较困难。

  缺少稳定已经成为了皇马最大的缺陷,不过欧冠的成就可以弥补皇马在西甲联赛中的不足。比如上赛季皇马在西甲落后巴萨多达17分,但因为拿到了欧冠奖杯,所以没有人记得球队在国内赛场的失败。而现在,高层认为球队在西甲可能重复过去几个赛季的情况,他们对索拉里球队在西甲比赛中表现的评价是“没什么起色”。

  正因为如此,皇马球员又一次准备有选择地参赛,把主要精力放在欧冠。本赛季西甲,皇马几次失利,但更让皇马高层不满的,还是球队在欧冠比赛中两次输给莫斯科中央陆军,因为欧冠是皇马的命根子。尽管如此,皇马高层仍相信球队能拿到欧冠奖杯,在欧冠赛场上,皇马有能力战胜任何对手,而皇马的整个体能训练计划,也围绕欧冠展开,球队预计在2月份的欧冠淘汰赛开始之前,进入最佳状态。

更多关于"皇马 欧冠 西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卡报:年度回顾 仅皇马等4队全年无红牌

据马卡报数据统计,在即将结束的2018年,皇家马德里、西班牙人和皇家贝蒂斯在整个2018年都没有领到红牌。除了这三支西班牙球队还有德甲俱乐部门兴格拉德巴赫,是欧洲大陆仅有 ……[详细]

伊斯科:在皇马挺好的 冬季转会期间不考虑离队

在接受西班牙电视4台记者采访时,皇家马德里攻击型前卫伊斯科明确表示,他不会考虑在冬季转会期间离开伯纳乌球场。本赛季以来,伊斯科在皇马处境不佳,特别是在阿根廷人圣地亚哥-索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库尔图瓦:不找借口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高强度

皇马在新赛季欧冠首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白衣军团门将库尔图瓦发文鼓励球队。“对于失利我们不会找借口,本场比赛我们缺乏强度。现在是时候重新工作,并为下一场比赛做考虑了。 ……[详细]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