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报专栏:曼联需5年去重建 齐达内未必比穆帅好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自弗格森爵士退休后,曼联此后的状态大不如前。利物浦名宿索内斯认为曼联至少需要五年时间重建,走出困境,同时他也对球队的主帅和球员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



  以下为索内斯《泰晤士报》专栏文章摘译:

  对于曼联来说,没有快速解决问题的方法。如果他们足够幸运,如果一切顺利,他们需要五年的时间才能再次挑战英超欧冠的冠军。弗格森爵士花了4年来赢得足总杯冠军,花了7年去赢得他13个英超冠军中的第一个。他也曾遇到紧迫的境况,但是博比-查尔顿爵士是他在董事会的保护者,而随后的成功也是建立在92班那些核心球员的基础上的。从那以后,这就再也没有发生过了,没有圣杯,没有四五个年轻球员一起成长的情况。

  我完全可以理解他们为什么会让索尔斯克亚带队到赛季结束,每个主教练的履历上都有失败的经历,比如他在卡迪夫城,但他和曼联之间的联系,球迷们对他的好感会帮助他争取扭转局势的时间。曼联一直在寻找解决穆里尼奥和球员之间不良关系的解药,所以他们选择了相反的方向,用一个友善的人代替了一个有些对抗性的人。这将是索尔斯克亚的首要任务,让球员们回到球队,因为穆里尼奥从来没有从这支队伍中得到最大限度的东西。索尔斯克亚需要在更衣室重新注入一种让人心理感觉良好的东西,他需要把权力给一些资历深的球员,而那些人需要展现出领导力。

  穆里尼奥已经对他的球员失去了耐心,他已在管理层工作了将近20年,他的风格在早期发挥了作用,但随着时间发展,已经不是这样了。这进一步证明了现在球员有很大权力,主教练只是名义上的老大而已。我对波切蒂诺持保留意见,如果我是他,我不会考虑转会,热刺有比曼联更好的球员。我也不相信齐达内就是答案,这不是一个用大牌教练来调整球队的问题,也不是提升现有球员,去赢得英超和欧冠冠军的问题。莫耶斯被选中过,但没有成功,范加尔和穆里尼奥这两个大牌教练也没有。另一个大牌教练会带来什么?更多的还是一样的东西。

  阿什利-扬瓦伦西亚作为后卫是没有前途的。穆里尼奥没有固定过四后卫,所以后防线一团糟。曼联必须评估这是否是因为穆里尼奥削弱了他的球员,对他们没有信心。当他说他需要新中卫的时候,拜利琼斯林德洛夫斯莫林会怎么想?他基本是在告诉这四个人我不喜欢你们。不知不觉间你就会失去更衣室。我建议索尔斯克亚决定下来他最好的四后卫选择并且坚持下去,在德赫亚身前的位置开发一个小集团。

  再往前说,有马夏尔,而拉什福德是否能成为曼联核心还有待观察,但他拥有成为核心所需的一切能力。卢卡库看起来缺乏信心,如果索尔斯克亚能从这三个年轻人身上找到一些东西,那肯定是一个新开始。在中场,博格巴必须拿出和目前不同的表现,在他身后需要有一个中场球员填补他的空档,让他一有机会就向前推进,进入禁区并且得分。而作为回报,博格巴必须愿意在曼联失去球权时去冲刺追回而不是慢跑。

  索尔斯克亚能否建立一个球队的体系,将卢卡库、马夏尔和拉什福德都加入,还有一个能弥补博格巴缺乏纪律性的中场球员?但就像我说过的,曼联至少需要五年时间解决自弗格森退休后他们所陷入的困境。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 博格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博格巴身上枷锁被解除 穆帅太老派不懂年轻人

在对阵卡迪夫城的比赛中,博格巴拿出了久违的出色表现。其实自从法国人回归曼联以来,关于他的争论就没有停止过。《每日邮报》在一篇专栏文章中表示,虽然博格巴终于被释放了,但现在 ……[详细]

索帅:曼联就该踢攻势足球 我们前场攻击手很强

曼联解雇了穆里尼奥,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穆帅的足球风格过于保守,屡屡摆大巴的战术让人看不下去。索尔斯克亚上任后则表示要重拾曼联的DNA,打攻势足球。索尔斯克亚说:“进攻的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