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里皮重推433 王大雷原本已订机票赴德治疗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12月9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国足最新的训练重新启用了433阵型,而接受补招的王大雷本已预订了飞赴德国的机票、准备接受全面的治疗。

  不久前,王大雷在社交平台透露自己已经重回国家队。实际上,他在7日就抵达了海口,并随即参与了下午的分组对抗训练。王大雷由于伤病而缺席赛季末期比赛和足协杯决赛,此前他本已经订好了前往德国的机票,准备接受全面治疗。但在接到国家队的补招后,他选择了马上驰援海口,也希望自己能够搭上亚洲杯的末班车。事实上,王大雷在上届亚洲杯作为首发门将表现神勇,在对阵沙特的比赛扑出关键点球,并在对阵澳大利亚的淘汰赛高接抵挡。

  王大雷之所以受到补招,是由于另一名门将曾诚出现了伤情。他在分组对抗中由于扑救而造成右脚脚踝韧带撕裂,基本确定无缘亚洲杯。这也并非曾诚首次为国征战时负伤,此前的12强赛主场对阵伊朗的比赛中,他就因交叉韧带撕裂而赛季报销。由于曾诚已经32岁,这很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参加国家大赛的机会。

  目前,国足阵中仍有4名门将,分别是已经成为主力门将的颜骏凌、临时补招的王大雷、本赛季表现不错的张鹭国安U23小将郭全博。里皮教练组将会选出最合适的3人前往阿联酋

  从前天开始,国足进行了全场11vs11的对抗训练。从内容来看,国足将会重新启用433阵型,里皮似乎已经有了自己的主力人选。

 

更多关于"王大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