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泰达持续走低惊险保级,阿奇姆彭:为这赛季高兴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据足球网站“GOAL”报道,泰达外援阿奇姆彭在接受足球媒体“442”采访时表示,自己为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而感到开心。

  阿奇姆彭泰达生涯的第二年里,25岁的他在中超联赛打进17球。而他所在的泰达只取得了第14名的成绩,这个排名仅仅比降级区高出一位。

  “在我们的努力与上帝的恩典之下,一切最终都如我们所愿。我也为这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赛季而感到高兴,因为我们的表现持续走低,但感谢上帝让我们活了下来,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赛季。”

  阿奇姆彭接着表示:“这个赛季极具纪念意义,对于我们球队以及我个人都是如此,我也必须感谢球迷们的大力支持。”

更多关于"天津泰达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