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7M晚报:中超赛季最佳阵容出炉 明晨巴甲信心推介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中超赛季最佳阵容:黄紫昌入围,武磊胡尔克领衔

 

 

  门将:颜骏凌

  后卫:李学鹏冯潇霆张琳王彤

  中场:黄紫昌(U23)、保利尼奥奥斯卡金敬道

  前锋:武磊胡尔克

 

  本土金靴!上海上港前锋武磊获中超赛季金靴

 

 

  2018中国平安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在海口举行。上海上港前锋武磊以27粒进球,获得了赛季金靴。


  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荣获2018中超最佳教练

 

 

  2018年中超颁奖典礼在海口进行,在最佳教练员的评选中,李霄鹏(山东鲁能)击败另外两名施密特(北京国安)、卡纳瓦罗(广州恒大)候选成功当选。

 

  苏宁小将获奖 黄紫昌斩获2018中超最佳新人奖项

 

 

  2018年中超颁奖典礼在海口进行,在最佳新人奖项中,郭全博北京国安)、陈彬彬(上海上港)、黄紫昌江苏苏宁)入围,最终黄紫昌成功斩获2018年度中超最佳新人。

 

  穿云箭!马竞成本赛季至今西甲远射进球最多球队

 

 

  上轮西甲联赛中,加纳中场托马斯的远射破门为马竞拉开了反击毕尔巴鄂的大幕,而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马竞已经在联赛中有6粒进球来自于16米以外的射门,是西甲目前远射破门最多的球队。

 

  继续补强!大黄蜂多特蒙德有意比利时天才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报道,门兴攻击手小阿扎尔多特蒙德的引援目标。其中多特蒙德的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或能起到作用。

 

  卡拉斯科打伤队友鼻子惹风波 道歉+赔偿1万欧元

 

 

  本次国家比赛期,大连一方球星卡拉斯科并没有进入比利时大名单。据比利时媒体《nieuw*lad》透露,卡拉斯科缺席的原因是在训练中打伤了队友晋鹏翔因而被没收护照。

 

  抨击老将?伊卡尔迪:以前阿根廷没有友谊可言

 

 

  今天早上进行的友谊赛,阿根廷 2-0击败墨西哥伊卡尔迪收获了国家队处子球,而他在赛后的言论引起的轩然大波,他表示以前的阿根廷国家队气氛冷淡,并没有现在那么多的友谊。

 

推荐

 

  巴甲推荐:帕尔梅拉斯夺冠在即 战弱旅恐演闷战

 

 

  两队最近9次交锋只有1次打出大2.5球的赛果,帕尔梅拉斯拿分压力不大,而巴拉纳本场则剑指平局,本场比赛小球赛果值得关注!推荐:小球(2.5)

 

更多关于"中超 金靴 伊卡尔迪"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希丁克取开门红 意大利罪帅再惹争议!

战报四国赛-希丁克开门红!刘若钒闪击助U21国奥1-0泰国北京时间11月15日19:35分,“重庆三峡银行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U21男足国家队与 ……[详细]

7M晚报:曝拜仁接触齐祖 皇马天才叛逃尤文?

战报福特森21+13+8阿德26+18罗切斯特34+6广厦轻取天津广厦今日客场挑战天津,战绩更胜一筹的广厦开局并不占优,他们直到第二节才开始保持稳定的领先,福特森半场砍下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马卡评武磊:他打入制胜球 让看台为之震动

武磊的进球帮助西班牙人1-0绝杀塞尔塔,西班牙《马卡报》赛后点评了本场比赛,也谈到了进球功臣武磊。《马卡报》写道:“本场比赛在第66分钟发生转折,西班牙人主帅用武磊换下恩 ……[详细]

澎湃:武磊是中国足球一道光 坚守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