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军训国脚实弹射击5发49环 教官:天才!留下吧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11月17日讯 国足集训队第一期50多名队员,已经在山东泰安军训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进行了实弹射击训练,其中一位队员5发子弹打了49环。

  今年10月8日,55名25岁以下男足运动员接到足协调令,奔赴北体大体检,5天之后,这批队员抵达山东泰安,随当地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特种部队军训,磨练意志,强化作风,增加荣誉感。

  1个多月的军训生活很快接近尾声,今天,队员进行了实弹射击训练,据著名足球记者刘翔宇透露,这项训练中,教官率先垂范,5发子弹打出了48环的好成绩;北方某队射手,则交出了“5发49环”的成绩。教官大喜,称:“天才啊,留下来吧!”

  特种部队里大都是身经百战的老兵,5发48环的成绩算不上多优秀,也是不错的成绩了。而集训队的队员,5发子弹49环的成绩,相当于有4枪是满环,这对于一个只参加过一个月军训,没有经过专门射击训练的人,已经算是很不错的成绩了。


  本期集训将在11月19日结束,当天,队伍将举行军训结业典礼,足协已经邀请各俱乐部负责人出席,足协还特别强调,所来参加人员食宿和交通费自理。

 

更多关于"中国国家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奧斯 VS 阿梅爾城

奧斯最近戰績不錯,最近3場聯賽保持連勝,並且這3場比賽球隊一共打進了10粒進球,球隊進攻端有著穩定的發揮。奧斯新賽季開局不錯,13場聯賽戰罷取得7勝3平3負的戰績,這13 ……[详细]

甘堡爾 VS 華倫丹

坎布尔最近主场战绩不错,最近两场联赛主场保持连胜,并且这两场比赛球队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球队进攻端在主场有着稳定的发挥。整体来看,球队本赛季13场联赛战罢取得了6胜2平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