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晚报:希丁克取开门红 意大利罪帅再惹争议!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四国赛-希丁克开门红!刘若钒闪击助U21国奥1-0泰国

 

  北京时间11月15日19:35分,“重庆三峡银行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U21男足国家队泰国U21男足国家队交手。第9分钟,刘若钒在对方禁区内起脚攻门得手,为中国U21男足国家队首开记录。刘若钒的这个进球是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中国U21男足国家队1-0战胜泰国U21男足国家队。希丁克麾下的中国U21男足国家队取得开门红。

 

 

事件

 

  意大利罪帅再惹争议!上任4场就辞职 遭球员谴责

 

  意大利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中输给了瑞典无缘32强,球队的主帅文图拉被认为是最应该为意大利出局负责的人。如今刚刚再就业成功的老帅再次引发了争议。


  本赛季切沃意甲联赛战绩不佳,此前2平6负未尝胜绩。在文图拉接手球队后曾表示:“迫切地想证明自己”可之后,切沃的战绩为1平3负仍然没有拿到赛季的首个3分。文图拉直接向俱乐部递交了辞呈,此举引发了一部分球迷和球员的不满。切沃队长佩利西耶表示:”希望我们一起度过这个困境,不要像文图拉那样。“

  而文图拉在遭受攻击后也进行了反击。《意大利足球》报道,文图拉表示:“我不想再沉默了,我接手切沃是因为主席坎佩德利是我的朋友,但是在接手球队后,俱乐部的理念和我并不相同。我不能指望他们同意我的想法,也不能去接受他们的方式。即便上一场比赛我们击败了博洛尼亚,我也会辞职的。我放弃了一份两年的合同,我没过多的要求回报。”

 

  AC米兰易主如易刀!突袭利物浦强援 和大巴黎抢人

 

  在中场悍将比格利亚受伤之后,AC米兰在中场方面的用人捉襟见肘。《足球市场》消息,莱昂纳多正在寻找一名优质中场,包括利物浦的新援法比尼奥

 


  今年夏天法比尼奥从摩纳哥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利物浦,但没有站稳脚跟,他并不是克洛普中场的首选。《足球市场》报道,米兰新总监莱昂纳多看到了机会,他希望能够为红黑军团吃进这样一位强援。同时《巴黎人报》表示,巴黎圣日耳曼也对法比尼奥很感兴趣,他们想在冬窗租借法比尼奥。

  另外,巴黎圣日耳曼与法国中场拉比奥特的续约陷入僵局,后者很可能在赛季末免费走人。利物浦和米兰也同样有意拉比奥特,而《世界体育报》表示红军甚至希望用法比尼奥来交换拉比奥特。

 

  米兰中场大将决定接受手术 将缺席三到五个月

 

  北京时间今天,意大利媒体表示,米兰中场博纳文图拉已经准备接受手术治疗,因此他可能会缺席三到五个月的时间。

 


  博纳文图拉此前膝盖再次受伤,由于本赛季自己的膝盖反复出现炎症,因此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博纳文图拉现在已经决定接受手术以解决自己的膝盖软骨问题。

  这样一来,博纳文图拉将缺席三到五个月的时间。据悉,AC米兰将在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宣布这一消息。本赛季米兰多名球员遭到伤病困扰,比格利亚穆萨基奥卡尔达拉都会缺席很长时间。

 

  壕!C罗带女友伦敦奢华度假 随手喝瓶酒花24万

 

  趁着国家队比赛日的间隙,葡萄牙巨星C罗带着女友乔治娜来到了英格兰伦敦度假。期间,两人饶有兴致地来到皇家歌剧院观看了演出,之后还去餐厅品起了酒。


  《太阳报》报道,C罗与女友在英国伦敦的皇家歌剧院观看了《La Bayadere》。之后女友乔治娜还在Instagram表示:“谢谢达令,让我梦想成真。”随后,两人来到了高级餐厅zela,在15分钟内连点了两瓶红酒。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报道,C罗先是点了一瓶特级Richebourg,价值20000欧元,之后又点了一瓶Pomerol Petrus del 1982价值11000欧元。两瓶酒合计约24.3万元人民币,不得不感叹,人家口渴了就喝掉我们一辆车。

  C罗是zela餐厅的VIP合作伙伴,而zela隶属于Mabel Hospitality集团。《都灵体育报》表示,第二瓶酒C罗只倒了一杯半都没有喝完酒走了。晚上两人住的是著名奢侈酒店宝格丽,两人的房型价格在1万欧元左右,价值将近8万人民币。

 

  巴黎恐被剥夺欧冠资格!内马尔姆巴佩转会被调查

 

  去年夏天巴黎连续砸下重金挖来了内马尔姆巴佩,而现在他们面临着被剥夺欧冠资格的危险,欧足联正在就他们的行为进行调查,法甲豪门可能将受到惩罚。


  不久前,足球解密网站就曾曝出文件,表示大巴黎通过赞助合同作假来逃过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惩罚。而权威媒体《队报》更是称审判庭已经开始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举例来说,巴黎俱乐部的文件显示,他们与主要赞助商卡塔尔旅游局签下的赞助合同为1亿欧元,但实际上,合同的价值仅为5800万欧元。另外还有其他的赞助合同也有类似问题。据悉如果调查结果坐实,巴黎一年的亏损就会达到8400万欧元,远远超过了欧足联的规定数额。

  这样一来,巴黎就会面临欧足联一系列的惩罚,包括引援限制、欧冠收入的扣留,以及被剥夺欧冠资格。

  巴黎接连以2.2亿欧元和1.8亿欧元的价格引进内马尔和姆巴佩,令欧洲其他俱乐部以及欧足联有所警觉,而这两笔转会交易也在欧足联的调查之中。

 

相关新闻

7M晚报:皇马主帅索拉里转正 补锅匠重回英超

易建联复出42+11时德帅19+10广东轻取天津迎11连胜CBA常规赛广东对阵天津,本场比赛广东方面德莱尼和孟铎缺阵,但是迎来了易建联的复出,广东开赛以来豪取10连胜还未 ……[详细]

7M晚报:英超考虑引进VAR 梅西成历史第二人

数据566球!梅西为单一俱乐部进球数超越盖德-穆勒在上轮巴塞罗那主场3-4负于贝蒂斯的比赛中,伤愈复出的巴萨队长梅西梅开二度,将自己为巴萨的进球数提高到了566个,超越了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