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京媒:国安患上比埃拉依赖症 没他中前场成散沙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北京国安 2-3不敌保级球队贵州恒丰。赛后,《北京晚报》表示,国安已经患上了比埃拉依赖症,没他国安的中前场成一盘散沙。

  《北京晚报》表示,国安队败走贵阳,球不但输了,而且输得挺窝囊。对这支施密特执教的国安队来说,能否掌控中场是一切的关键。一旦没了中场控制,这支国安队就可能什么都不是,但国安恰恰就败在了中场的失控上。

  《北京晚报》认为,比埃拉的停赛是国安队中场失控的主要原因。他今年加盟后,只要没病没灾必定首发,在队中外援的出场次数上也高居第一。比埃拉用大师级的传控意识与脚法,将国安队中前场调理得异常犀利。有比埃拉在,国安队的中前场就能形成一个整体。

  《北京晚报》直言,“比埃拉依赖症”暴露出国安队的软肋。这是比埃拉今年第一次停赛,我们第一次看到少了他的国安队原来是这个样子。如此重要的核心球员,你不能奢望他整个赛季不得牌或者不受伤。

  《北京晚报》坦言,如果停赛发生在对阵上海上港比赛中,将更糟糕。好在下一场联赛,我们又能看到比埃拉了,但在贵阳损失的3分再也捞不回来了,这会不会成为国安队今年冲击联赛冠军的不可承受之痛呢?

 

更多关于"北京国安 比埃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夺冠指数榜:上港榜首恒大次席国安第三

北京时间9月20日,中超最新一期夺冠指数榜出炉,刚刚在天王山中战胜恒大的上港目前以1:1.35排名榜首,恒大以2.75紧随其后,三到五位分别是国安,鲁能以及苏宁。在本周二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