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斯威主帅:对阵建业有信心赢球 竭尽全力去拿分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9月6日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上19:35,重庆斯威将坐镇主场迎战保级对手河南建业。昨天下午,在主教练克鲁伊夫的带领下,斯威的球员们在基地展开了新一轮的备战,小克鲁伊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阵建业有信心赢球,会竭尽全力去拿到所有可能的分数。


  谈与河南建业的比赛的重要性

  小克鲁伊夫:“赢下这场比赛对我们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这场比赛我们能拿下3分,积分就会超越对手2分,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我们就会占据优势。与此同时,赢下比赛会对球队带来持续性的好节奏,球队也会更加具有信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要尽可能拿分,当然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不光是教练还是球员,都对接下来赢球有信心。”

  谈重庆前任主帅张外龙

  小克鲁伊夫:“很多人告诉我张外龙之前是重庆斯威的主帅,我很清楚这一点。但是我们也有非常多的情报和分析报告。对于自己团队中的情报工作,我非常有信心。”

  谈小摩托下场比赛能否出战

  小克鲁伊夫:“他一直和球队在一起训练,我们一直在努力的让他恢复到最好的竞技状态。目前来看,他暂时还没有完全的准备好,但一切皆有可能。”

  谈球队在临门一脚上的问题

  小克鲁伊夫:“上一场比赛我们除了射中横梁、门柱之外,也打进一个好球,可惜被吹掉了。球队的临门一脚缺乏一些精准度,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努力,把工作做好,沿着目前比较好的轨迹继续向前走下去,我们一直所欠缺的运气一定会来,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谈九月三场比赛的拿分目标

  小克鲁伊夫:“我想要的始终是全部的,越多越好当然是最理想的情况,但最终的结果取决于事实发生之后,现在还有九场比赛,九场比赛有27个积分,对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是决战,我们会竭尽全力去拿到所有可能的分数,没有其余选择。”

更多关于"重庆 建业"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