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知情人:因想念家人,米克尔渴望回到欧洲踢球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据尼日利亚媒体AOIFootball消息,据密切消息透露,由于十分想念家人和欧洲的生活,这名效力于天津泰达的中场球员、尼日利亚国家队队长米克尔可能在试图返回欧洲踢球。


  现年31岁的米克尔和天津泰达俱乐部还有18个月的合同在身。在以自由转会的身份离开切尔西之后,他一度成为了瓦伦西亚马赛的目标。

  据知情人透露:“他想念欧洲足球了。为了他的家人和朋友,他(米克尔)愿意在一月份回到欧洲。但他现在仍然是天津泰达的球员,他也愿意去尽全力帮助球队达成赛季目标。做为顶级的职业球员,他会在赛季末决定自己的去向。”

  据AOIFootball称,由于米克尔之前在挪威英格兰的联赛踢过球,他的下一站可能会是其他有着高水平联赛的欧洲国家,他希望能够和在英国的家人离得更近。

  米克尔在挪威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切尔西度过的十年中,米克尔逐渐成为了最好的防守型中场之一。而在国家队,凭借着86次作为队长出场,他仍然是非洲雄鹰最有经验的球员,也是带领球队进入2019非洲杯决赛圈的关键先生。

更多关于"天津泰达 米克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泰达签前尤文妖星获官宣 半季14场11球效率惊人

北京时间2月5日,匈牙利联赛劲旅乌伊佩斯特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中锋迪亚涅正式加盟中超俱乐部天津泰达。据悉,迪亚涅近日将前往中国参加体检。1991年出生的迪亚涅,曾出道 ……[详细]

李源一自己宣布加盟泰达:感谢恒大理解 现在高兴

虽然没有官方宣布,但是李源一从恒大租借至泰达的手续已经完成,下半赛季,他将身披泰达球衣征战中超。今天,李源一接受了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采访,他表示,加盟天津的感觉就像回家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