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暴力鸟双响塔利斯卡破门 恒大4-2客胜富力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5日晚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第16轮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展开角逐,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广州富力。上半场雷纳迪尼奥打破僵局,塔利斯卡扳平比分。下半场保利尼奥梅开二度,高拉特破门,扎哈维点射扳回一城。最终广州恒大客场4-2战胜广州富力,恒大取得联赛四连胜。积分榜方面,恒大积30分仍居第4,富力积22分位列第7。

 


  激情澎湃的广州德比即将再度上演,在首回合中富力客场5-4战胜恒大,本场两队又能带来怎样的较量值得期待。富力本赛季的表现不够稳定,目前仅仅名列积分榜中上游。而恒大在间歇期引入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后迎来爆发,此前已经取得了三连胜,本场球队也将为了胜利全力以赴。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1分钟,郜林不停球挑传,高拉特禁区内劲射打偏了。第5分钟,陈伟铭右路起球被冯潇霆解围。1分钟后,李学鹏左路传中,塔利斯卡倒钩射门没有踢正部位。第11分钟,雷纳迪尼奥主罚任意球射门被曾诚没收。


  第14分钟,陈志钊分到右路,但雷纳迪尼奥已经越位了。第17分钟,扎哈维回做,乌索跟进远射放了高射炮。1分钟后,塔利斯卡45度角斜传,冯博轩头球顶出了底线。第20分钟,郑智禁区内断球后推射被程月磊扑出,保利尼奥再补射也被封堵

  第23分钟,扎哈维送出斜塞,雷纳迪尼奥反越位成功,准备射门时被曾诚出击干扰,随后雷纳迪尼奥调整后推射空门入网,广州富力1-0广州恒大!

  第27分钟,李学鹏左路低平球传中,塔利斯卡门前包抄推射得手,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最终通过VAR判罚此粒进球有效,广州富力1-1广州恒大!

  第32分钟,张琳下底起球,郜林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顶高。1分钟后,富力的反击机会,扎哈维禁区前沿的远射被曾诚控制。第35分钟,郑智尝试远射被程月磊双拳击出。第38分钟,张晨龙左路传中被梅方解围。


  第40分钟,郜林左路传中滑门而过。第43分钟,高拉特一脚直塞,冯博轩禁区右侧的爆射打高了。1分钟后,张琳右路起球,郜林头球一顶被程月磊摘下。第46分钟,雷纳迪尼奥的远射也偏出了球门。


  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客场暂时1-1战平广州富力。


  下半场易边再战,富力率先展开攻势。第47分钟,雷纳迪尼奥主罚角球开出第一点被张琳解围。第47分钟,于汉超下底倒三角回敲,保利尼奥调整后抽射远射破网,广州富力1-2广州恒大!

  第51分钟,雷纳迪尼奥主罚角球开出被曾诚化解。2分钟后,塔利斯卡禁区前沿的爆射被挡出。第53分钟,郜林头球摆渡,塔利斯卡头球攻门被程月磊化解。第58分钟,卢琳主罚任意球开出,扎哈维的头球也顶偏了。1分钟后,张琳小角度打门被程月磊扑出。


  第64分钟,塔利斯卡外围起脚远射,程月磊扑救时判断失误,高拉特机敏的补射得分,广州富力1-3广州恒大!

  第68分钟,雷纳迪尼奥主罚定位球开出,乌索的头球顶高了。2分钟后,卢琳禁区内的射门也打偏了。第75分钟,恒大的角球机会,高拉特甩头攻门稍稍顶偏。第79分钟,扎哈维主罚任意球射门高出了横梁。
第86分钟,雷纳迪尼奥下底起球被张琳挡出。1分钟后,扎哈维禁区右侧的低射没有威胁。第88分钟,廖力生突施冷箭被程月磊扑出,保利尼奥门前头球补射得手,广州富力1-4广州恒大!

  第89分钟,冯潇霆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判罚了点球。扎哈维主罚一蹴而就,广州富力2-4广州恒大!

  第92分钟,邹正左路低平球传中,高拉特的推射稍稍打偏。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客场4-2战胜广州富力。

 

更多关于"恒大 富力"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保利尼奥造三球裁判争议判罚 恒大3-0泰达三连胜

北京时间8月2日19:35,中超联赛第15轮一场比赛在天津泰达和广州恒大间进行。上半场冯潇霆和张琳芃分别制造险情,保利尼奥三分钟头顶脚踢连入两球,下半场裁判出现争议判罚,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