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晚报:英超新军签下法甲中场 库巴叔叔执教波兰队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富勒姆签下尼斯中场塞里,合约至2022年 

 

  英超升班马富勒姆官方宣布,球队从尼斯签下了中场塞里,合约至2022年。根据此前天空体育的报道称,虽然球员的3500万英镑的解约金条款本周日到期,但富勒姆仅愿为球员支付1800万英镑(约2000万欧)。


  富勒姆官方表示,非常高兴的宣布俱乐部从法甲尼斯俱乐部签下科特迪瓦中场球员塞里,双方签约4年。

  1991年出生的塞里场上司职中场,国籍科特迪瓦,他在2015年以100万欧元的价格从葡萄牙球队费雷拉加盟尼斯,迄今共代表尼斯在法甲联赛出场103场,打进12球并贡献23个助攻。

  去年夏天,塞里一度接近转会西甲豪门巴萨,17-18赛季,塞里代表尼斯各项赛事出场39场,打进2球,贡献7个助攻。

 

  官方:库巴叔叔布里泽琴科执教波兰国家队

 


  波兰足协官方宣布,前波兰国家队队长杰尔兹-布里泽琴科(JERZY BRZ?CZEK)将执教球队。布里泽琴科球员时代曾代表波兰国家队出战过42场比赛,而他的侄子库巴则随队出战了本届世界杯

  本届世界杯,波兰和哥伦比亚日本塞内加尔分在了H组。在小组赛中,波兰1-2不敌塞内加尔,0-3负于哥伦比亚,1-0击败日本,积3分排名小组垫底出局。随后主帅纳瓦卡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不再执教球队。

 

  官方:亚特兰大签下桑普前锋杜万-萨帕塔

 

  当地时间今天,亚特兰大俱乐部官方宣布从桑普多利亚签下前锋杜万-萨帕塔,球员以租借形式加盟,租期两年,含买断条款。


  杜万-萨帕塔,1991年4月1日出生于哥伦比亚卡利市,他是一名有性格的强力前锋。他在2013年登陆意甲,先后穿过那不勒斯乌迪内斯和桑普多利亚的球衣,他为这三支球队一共打进45球,赢得过意大利杯意大利超级杯

 

  官方:纽卡续租切尔西前锋肯尼迪一个赛季

 

  北京时间7月12日,纽卡斯尔官方宣布续租切尔西球员肯尼迪一个赛季。

  22岁的肯尼迪在2015年加盟切尔西,至今为蓝军出场27次。今年1月份冬季转会窗他租借加盟纽卡,为喜鹊出战了13场比赛,打进2球,帮助纽卡位列联赛第十。

 

  官方:建业签巴西射手卡兰加 曾获保加利亚联赛银靴

 

  河南建业官方宣布,球队签下巴西射手费尔南多-卡兰加,该球员是上赛季保加利亚联赛银靴得主。


  河南建业官方公告如下:

  经与索菲亚中央陆军俱乐部友好协商,球员费尔南多-卡兰加(Fernando Karanga)将转会至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费尔南多卡兰加,巴西籍,司职前锋,出生于1991年4月14日,身高189cm,体重73kg。2017-2018赛季代表索菲亚中央陆军俱乐部征战保加利亚顶级联赛,各项赛事共出场29次,打进25球,助攻11次。

  希望费尔南多卡兰加的加入,能增强球队锋线的攻击力,帮助球队在下半年比赛中取得佳绩。

 

  巴萨巨头谈C罗转会:梅西哈维老白在这里成长 也在这里退役

 

  作为金球最大热门,33岁的C罗皇马卖给了尤文图斯。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巴萨副主席卡尔多纳被问及此事。卡尔多纳用巴萨对待梅西哈维伊涅斯塔的方式,来巧妙地回答了这个问题。



  “哈维、伊涅斯塔和梅西在巴萨成长,我们为他们打造出了舒适的成长环境。”卡尔多纳说道,“伊涅斯塔和梅西13岁就来巴萨了,哈维也在很小年龄就来巴萨了。他们在巴萨开启了职业生涯,也在巴萨实质上结束职业生涯。”

  “巴萨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我们为拉马西亚的孩子们打造出舒适的空间。我们让他们进步,无论是球技还是做人。”卡尔多纳继续说道,“在每场比赛中,在每次技术动作上,他们的表现都是持之不变的。”

  哈维和伊涅斯塔虽然没能在巴萨退役,但他们都在离开巴萨后选择去亚洲踢球,他们事实上的确告别了主流联赛。梅西上赛季刚刚与巴萨完成了续约,他很有希望在巴萨退役。相比巴萨这三大核心,C罗在皇马得到的待遇的确不够理想。

 

更多关于"7M晚报 波兰 富勒姆 塞里 河南建业"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格子军已有破敌之策 米兰中资时代结束

亨德森:已向前锋们透露洛夫伦缺点他就到此为止吧明天凌晨,英格兰与克罗地亚的世界杯半决赛的比赛就将打响,赛前亨德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克罗地亚中卫洛夫伦。:“我认为洛夫伦拥有 ……[详细]

7M晚报:泰国受困足球队获救!桑保利留任

精准!林加德四场比赛传球成功率均超90%英格兰队时隔28年再次闯入世界杯四强,曼联中场林加德功不可没。除了对阵比利时,他在其余四场比赛中都是首发出场。据官方统计,林加德在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 签两年

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是一名前德国国脚,在场上司职中场,他以中场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