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林良铭总结:8球9助攻!国王杯首发中国第二人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上周末,2017-18赛季西丙升级赛决赛第二场。随着主裁一声哨响,阿尔梅里亚主场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阿尔梅里亚B队如愿升入西班牙第*别联赛。中国97国奥球员林良铭在赛后与队友激动相拥庆祝,并在微博中表达着自己的开心。自去年8月离开皇马租借加盟阿尔梅里亚以来,林良铭代表球队共出场37次,打入8球送出9次助攻。2017年9月6日代表阿尔梅里亚一队首发出战西班牙国王杯,也使他成为了第二位在国王杯首发出场的中国球员。

 

 

  从2017年7月底季前赛到2018年6月底结束所有比赛,征战了近一年的林良铭觉得非常疲惫:“踢了将近一年的比赛,太累了,赛程末段体能开始有些吃不消,最后咬牙坚持下来了。”当问到林良铭给自己这个赛季打个分时,林良铭说:“6、7分吧,进球和助攻没上两双挺遗憾的,要是都上双感觉自己可以得8分。”

 

  2017-18赛季夏季休赛期,林良铭得到恩师拉米斯的召唤,考虑再三后,林良铭决定与恩师会和。来到球队后,林良铭便立刻在西班牙国王杯完成首秀,这也使他成为第二位在国王杯首发出场的中国球员。但由于缺乏休赛期的磨合,体能储备不足使他不得不回到阿尔梅里亚B队重新找回状态,一直到第20轮林良铭才释放出自己全部能量。

  2017年12月6日,西丙第20轮,在阿尔梅里亚B队主场3比1战胜马拉加预备队的比赛中,林良铭上下半场各进一球,用自己赛季第一次梅开二度的表现带领球队取得关键胜利。取得进球后,林良铭认为自己:“完全释放了。”经过冬歇期短暂时间后,林良铭彻底的展现出自己的能力。除第23轮因累积黄牌被停赛外,林良铭在第22、24、25三轮接连续送出助攻或制造点球,球队也取得冬歇期后四连胜。之后在第27轮,阿尔梅里亚B队主场6比0大胜马托斯的比赛中,林良铭更是在比赛中一射一传决定比赛走向。紧接着在第28轮,林良铭再打入一记头球。

  林良铭在常规赛最后阶段连续进球不仅带领球队进入升级赛,他也得到一队征调,并参与一队保级最后全过程。虽然由于战术原因未能得到出场机会,但能亲身参与到保级战依旧使他获益良多。

  但也由于林良铭整个升级赛期间几乎都在一队训练,只在比赛日当天返回B队参加升级赛,这也影响到他与B队合练。幸好经过一个赛季的锤炼,林良铭对自己的调整能力以及教练的战术理解都更上一步,在出场的4场比赛(共6场比赛)中,林良铭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仍然送出2次助攻,帮助球队顺利通过升级赛进入到西乙B。

  球队升级也是林良铭赛季的目标之一,如今帮助球队完成目标,他自己也非常激动。“这个赛季我收获很多,和队友、教练相处的非常愉快,他们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升入西乙B是我们赛季初就定下的目标,而且这可能也是我唯一一个赛季能和阿尔梅里亚的队友们一起踢球,所以最后能够成功升级让我特别开心。”

 

更多关于"阿尔梅里亚 林良铭"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界杯号码传奇之14号:飞翔的荷兰人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传说,而在世界杯也同样如此。多少年来,球员的球衣号码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标志、一种信仰、一种图腾。每个球衣号码都演绎着不一样的传奇,每段 ……[详细]

明尼蘇達聯 VS FC達拉斯

明尼蘇達聯目前排名西部第9位,球队排名不高,他们十分依赖主场拿分。本赛季至今只取得5场胜利,有4场来自主场。球队近期双线作战,近4场比赛未尝胜绩状态不佳。FC達拉斯实力更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