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何超:为国出战就要对得起国旗 态度一定要积极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晚,国足将同缅甸进行一场友谊赛。赛前,入选本次国足大名单的亚泰U23球员何超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关于国家队的话题。

  本次集训有什么小目标么?

  
首先还是希望能够上场,然后争取能有更好的发挥。在态度方面一定要延续之前的状态和心态。不论入选多少次国家队,只要能为国出战,就要对得起胸前的国旗。

  主帅里皮很看重球员的比赛态度,对此你是怎么认为的?

  代表国家队出场是代表很多人的,可能有时候我们的能力不如对手,比赛状态也不是很好,不过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主教练首先要求的就是我们的态度。他曾经对我们说过,进入国家队就是代表着国家,无论输赢,一定要有一个积极的态度。

  郑智此次回归,希望能从他身上学到什么?

  我第一次入选的时候智哥就是队长,他一直是我学习和努力的榜样。现在我还年轻,有很多东西需要向他学习。毕竟在这个年纪还能入选国家队,说明他的态度和状态仍然非常好。大家也能看得出,在智哥在或不在的时候,球队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本次集训有很多向黄紫昌这样的新人,你会有竞争压力么?

  这次集训有比我还年轻的球员,对国家队来说这是好事。对我来说还是要更加努力训练,做好自己,等待出场机会。

  世界杯看好哪只队伍?对即将参加世界杯的伊哈洛有什么话说?

  我觉得这届巴西很强。另外我们全队都会支持伊哈洛,虽然去不了现场,但是我们亚泰全队,不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还看伊哈洛的比赛,给他加油。

  对明年的亚洲杯有怎样的期待?

  前提是能够出场,然后代表国家队比赛,肯定要尽全力争取好成绩。

  此前维贝剃了胡子,你把他误认成了新队医?

  外国人留不留胡子差别还挺大的,那天我是真没认出来他。


更多关于"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