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黑锋霸获舒斯特尔肯定,关键时刻他总挺身而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新浪体育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20日晚,一方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却被恒丰率先破门。困境之中,穆谢奎挺身而出,梅开二度,助球队完成逆转。这是一场价值连城的胜利,这为间歇期后一方奋起直追冲出降级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穆谢奎,也用非常出色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了更多信任,他在队中的位置显然也更稳了。

 

  经历了上轮的外援调整和客场失利,舒斯特尔又将一方带回到之前的上升通道。这首先体现在出场名单上,对比主场完胜恒大一役,一方首发完全相同,替补席上,除了用赵学斌替换杨芳志,也没有其他变化。这被认为是当前一方最正确的选择,虽然以牺牲丰特这样的世界杯球员为代价,但只有盖坦重回主力阵容,才能同时激活卡拉斯科和穆谢奎。同时回归的还有气势,从一开始,一方的攻势就如同疾风骤雨,压得恒丰喘不过气来。第4分钟,穆谢奎利用任意球机会鱼跃冲顶攻破球门,但主裁判艾认为卡拉斯科在有推人动作,进球被判无效;2分钟后,一方再度在恒丰门前形成混战,崔明安在被杜威踢到头部的情况下,近距离将球打高。这一阶段,恒丰不断用犯规动作抵抗一方的进攻。第23分钟,杨挺踹到卡拉斯科膝盖,被直接红牌罚下。以多打少反倒让一方感到有些突然,进攻节奏也逐渐放缓。第29分钟,因为盯人不紧,还被对方偷袭得手,由范云龙率先打破僵局。此后,一方不断前压,试图扳回比分。但由于恒丰队员频繁使用犯规动作打乱比赛节奏,或干脆倒地拖延时间,一方越踢越急,更难制造出有威胁的机会。在中超赛场上,这样的状况是必须面对的,但很显然,一方还不够老练,一时间无法适应。自4周前在第七轮联赛中首次亮相中超赛场,穆谢奎就迅速进入状态,不仅与卡拉斯科、盖坦形成了有效配合,更以其强悍的冲击力给对手制造麻烦。第41分钟,穆谢奎接李帅回传球倒钩破门,可惜又被判无效。从录像回放来看,李帅回传时皮球疑似出了底线。这已经是穆谢奎第二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了,主场与权健一战中,穆谢奎就曾两次破门,两次被判无效。这显然是很伤士气的,不过,穆谢奎就像上足了发条,一刻不停地继续发起冲击。4周前那一战,他制造了点球,助一方扳平了比分。现在,他要更进一步。扳平比分的时刻于第73分钟到来,在一次反击中,卡拉斯科左路下底后冷静传中,穆谢奎左脚一拨,用一种非常古怪的方式完成了破门;第88分钟,轮到盖坦传中,穆谢奎高高跃起头槌攻门,终于逆转了比分!   

  

  一方的外援三叉戟就用这样的配合为球队赢得了第二场中超胜利,马竞双星分别助攻,穆谢奎梅开二度。在间歇期到来之前,一方终于没有被排名倒数第三的建业落下太远。2分之差不过在一场球的范围内,更重要的是,重庆、亚泰也都在“射程”之内。在5.20这天,胜利属于一方,属于穆谢奎。之前曾有传闻称,夏季转会时穆谢奎有可能被换掉,现在看来,他已用优异的表现捍卫了自己在队中的位置。舒斯特尔也证实说,他没有换掉穆谢奎的打算。

 

  穆谢奎是保级大战中当之无愧的英雄,尤其是在对撼恒丰这种频繁用犯规打乱比赛节奏的球队,他用出色的身体表现出了“更不讲理”的强硬态度。赛后舒斯特尔高度评价说,穆谢奎踢得非常好。虽然被吹掉了两个球,但又打进两个球,像穆谢奎这样锲而不舍的前锋,实在令对手头疼。不过,本场比赛,一方踢的确实比较艰苦。穆谢奎评价说,在对方少了一个人之后,展现出了坚强的意志,防守非常努力。对手是很优秀的球队,大连赢的有些幸福。   

 

  这当然是谦虚的说法,谁都知道,输掉了这场比赛对恒丰意味着什么,而赢下了保级大战对一方又是何等重要。穆谢奎说,球队排名不好,赢球之后,希望经过间歇期的调整,能够打的更好。“穆谢奎在这场比赛中踢得非常好,对球队进攻端提供了很大的支援。”舒斯特尔给予了大奎充分的肯定,“中超绝大多数球队都会有一个强壮的中锋,能够争球,给球队提供一个支点,从这个角度来说,穆谢奎做得非常好,他在比赛中能够牵扯对方。我们要找到有特点的球员并不容易,我对穆谢奎是非常满意的,除了场上表现,他的职业性也符合我的要求。”

 

更多关于"舒斯特尔 一方 穆谢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國際體育會 VS 查比高恩斯

國際體育會重返頂級聯賽,作為昇班馬本賽季球隊的表現都非常注重防守,自然攻擊力也不強,5輪比賽總共才產生了5個進球,尤其主場方面他們獲得1勝1平,並且0失球。查比高恩斯和國 ……[详细]

辛迪夫佐特 VS 薩普斯堡

辛迪夫佐特目前以1勝2平7負的成績排在聯賽倒數第二位,主場2平3負未嘗勝利。近5輪聯賽遭遇連敗,而且期間狂丟12球,只打進1球,攻防兩端都發揮非常糟糕。上賽季沖超成功後勉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