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国安4大将已收里皮橄榄枝 朴成时隔两年再入国足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下轮中超过后,联赛就将进入间歇期,国家队重新集结。目前国安已有四名球员收到了召集令,分别是于大宝于洋朴成以及韦世豪,不出意外的话,他们都将入选本期国足的集训大名单。


  国安最近一段时间上升势头凶猛,如今已经来到了联赛第三位,尤其在进攻端,多名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这一点也吸引了里皮的注意,因此这一期集训,国安贡献了四名国脚。国安联赛中主打中路,此次入选的球员也全部是中轴线上的球员。于大宝和韦世豪是国家队的常客,于洋和朴成已有一段时间没有进入国字号名单,如今算是重返。

  朴成本赛季打出了极高的水准,其在施密特的三后腰体系下踢得游刃有余,防守端不惜体力、奔跑积极,在进攻端可以很好地控制球队的整体节奏,并且相比此前几个赛季,明显增加了前插的次数。此前几个赛季,由于受到伤病影响以及位置竞争的关系,朴成并没有太亮眼的表现,本赛季他联赛全勤,几乎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状态。目前他已经攻入两球,并且贡献两次助攻,朴成的出色发挥,也弥补了张稀哲停赛的缺憾。

  韦世豪本赛季加盟国安,联赛初期就表现出了极为惊艳的状态,连续取得进球。其在进攻端极具个人特点,突破过人以及射门脚法是他的优势所在。施密特对韦世豪极为欣赏,他表示自己从未将他当做U23球员看待,韦世豪本身就具备首发的能力。在国安的体系中,韦世豪多出现在前锋位置上,偶尔游弋在边路,国安客场对阵上港的比赛,韦世豪又尝试了前腰的位置,可谓是前场多面手。不过韦世豪加盟国安的时间并不长,其踢球的风格特点还需要一段时间与球队完全融合,他自己也在有意识的调整,争取在体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从东亚杯开始,韦世豪就跳级进入了国足,并且逐渐站稳脚跟,得到出场机会。里皮对韦世豪也很欣赏,认为他可以给国足的进攻带来改变。

  于洋是国安新赛季的后防中坚,在国安这条稚嫩的后防线中,于洋算是经验最丰富的球员。国安上一轮对阵富力的比赛,于大宝、奥古斯托不在,于洋戴上了队长袖标出战。国安新赛季在防守端表现并不理想,但防守并非某个位置球员的问题,而是与整体有关。于洋得到里皮的赏识,主要源自本赛季国安与恒大一战,里皮在现场观看了那场比赛,于洋当场比赛在防守端表现出色,打动了里皮,得到了再次入选国足的机会。

  于大宝本赛季在国安的出场次数并不多,一方面原因是受到伤病影响,另一方面,也是更重要的是位置问题,国安前场很难腾出空间给他。不过,作为国家队的福将,他入选国足并不奇怪。

  目前,于大宝和韦世豪目前有轻伤在身,但国家队集训时应可复出,于洋和朴成状态正好,如果接下来没有伤病等意外的话,四人将会在间歇期前往国家队报到。

更多关于"北京国安 韦世豪 于大宝 于洋 朴成"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埃尔克森发预热海报:今晚将有一场大战!

今晚19:35,中超第9轮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上港上港将坐镇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今天,埃尔克森在INS上传了个人的预热海报,暗示自己将披挂上阵,他写道:“今天将进行一场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