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鲁尼将前往美联?囧叔成枪手新帅大热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恩里克out?枪手选帅最终5人名单确定 叔成大热 

 

  北京时间5月10日,英国《每日邮报》带来的最新消息是,在换帅的进展上,阿森纳已经将温格接班人的候选名单缩减为五人,而阿莱格里维埃拉是目前的最大热门,勒夫路易斯-恩里克阿尔特塔的机会相对较小。


  虽然赛季还没有结束,但是温格早就宣布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阿森纳,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阿森纳高层也希望尽快确定温格的接班人。按照BBC的说法,阿森纳希望在世界杯之前任命新的主帅。

  在温格的接班人问题上,阿森纳高层希望谨慎的考虑每一个名字,路易斯-恩里克受到了阿森纳足球关系主管劳尔-桑利希的欢迎,但是他对于薪资的要求达到了每年1500万英镑,这是枪手不愿意负担的。《每日邮报》指出,当前的情况下,恩里克没有被完全忽略,但是阿森纳高层也在考虑其他的选择。

  德国队主帅勒夫受到一些阿森纳球员的青睐,但是枪手高层的计划是在世界杯开始之前任命一位新的主帅,因此德国队主帅很难来到酋长球场,因为他的工作重心是备战四年一届的世界杯。

  阿莱格里是取代温格的热门人选,如果阿森纳决定聘请一名经验丰富的主帅,而阿莱格里的薪资要求也不过分的话,那么意大利人就会是绝对的热门。

  俄罗斯足协因球迷种族歧视行径被罚款3万瑞郎

 

  国际足联宣布,俄罗斯足协因球迷的种族歧视行径被罚款3万瑞郎。


  在今年3月27日俄罗斯主场对阵法国的友谊赛里,包括坎特在内的法国球员和场边摄影师称,多次听到看台上有球迷发出猴子的叫声。

  2018年世界杯一个多月后就将在俄罗斯举行,俄罗斯承诺将打击种族歧视现象,但现在情况不容乐观。

 

  巴萨终获列队致敬 创25年神纪录超两代梦之队

 

  北京时间5月10日,巴萨大胜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跨赛季35轮不败,创本队近25年纪录,超越两代梦之队。黄色潜水艇赛前安排列队致敬仪式,世纪大战时西甲冠军的遗憾终得补偿。


  10天前客战拉科鲁尼亚,巴萨就获胜拿下西甲冠军,不过上周世纪大战皇马拒为冠*列队,理由是赛季前半程白衣军连获欧洲超级杯世俱杯后,红蓝军均以“没参加这项赛事”为由拒列队,最后世纪大战中皮克组织工作人员列队祝贺自娱自乐。无论皇马理由如何,反正前队长劳尔表示,若是他在,会给巴萨列队,表现豪门的大气。

  本轮巴萨依然主场作战,对手比利亚雷亚尔往日无冤近日无仇,因此主帅卡列哈决定赛前安排球员提前入场,分列两侧列队,为巴萨鼓掌致敬。时隔1轮西甲冠*终享受到冠军级待遇,伊涅斯塔率队入场,皮克们与对手亲切击掌致意。

  皇马扩建伯纳乌花4亿 项目已取得初步进展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透露,球队主场伯纳乌扩建计划将进入下一阶段,该扩建项目预计将花费4亿欧元,将在2022年全部完成。


  据悉,扩建后伯纳乌的顶棚将变成伸缩式,这座拥有71年历史的伟大球场高度也会提升12米左右,并在周边建设豪华酒店。

  “这项工程非常复杂,我们已经完成了城市化改造以及分包阶段,现在还需要很长时间来完成这个项目。”弗洛伦蒂诺在本周的股东大会上说到。

  传皮尔洛可能前往意大利国家队担任曼奇尼助教

 

  意大利媒体报道称,皮尔洛将进入意大利国家队来担任曼奇尼的助手。


  此前意大利媒体表示,曼奇尼即将成为意大利国家队的新任主帅。而日前意大利媒体表示,曼奇尼的妻子兼律师Fortini即将和意足协高管进行会面,双方即将正式签下一份为期两年,年薪为200万欧元的合同。

  天空体育:鲁尼将会和华盛顿联签约至2020年

 

  5月10日讯 天空体育消息称,鲁尼可能将在周末迎来自己在英超的最后一场比赛了,他可能会以1200万镑的转会费前往美国大联盟球队华盛顿联俱乐部踢球。


  鲁尼的经纪人斯特莱福德已经和美国大联盟的球队进行了谈判,天空体育消息称,鲁尼的团队在过去的7周时间里起草了新的协议,鲁尼将会和华盛顿联俱乐部签约到2020年,目前双方暂未完成签约,不过除非鲁尼和他的家人改变主意,否则这笔交易的完成只是时间问题。

  列维因,也是目前斯旺西的股东,他希望鲁尼可以在7月14日之前和华盛顿联俱乐部完成续约,并成为球队新奥迪球场的代言人。和华盛顿联完成签约后,鲁尼将会成为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

 

相关新闻

7M晚报:恒大绝杀苏宁 周六重磅推荐送上

战报中超-于汉超连场破门送绝杀恒大1-0苏宁三轮首胜北京时间4月28日19:35,中超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河体育场进行,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特谢拉和帕莱塔造险 ……[详细]

7M晚报:欧冠贝尔或替补 温格谢幕战邀众传奇出席

邮报:温格主场谢幕战,枪手邀俱乐部众传奇出席据《每日邮报》报道,本周末主场迎战伯恩利的英超比赛将是温格在酋长球场的谢幕战,枪手已经邀请了“百球俱乐部”成员为温格送别。据悉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佩佩今夏可能离开阿森纳 枪手标价3000万欧

据RMC消息,尼古拉斯-佩佩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森纳,球员今夏可能离开球队。2019年夏天阿森纳花费8000万欧从里尔引进佩佩,不过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说服枪手高层,RMC表示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