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央视:这个签很完美但是别轻敌 菲律宾不能低估啊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23点30分,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分组抽签仪式在迪拜帆船酒店进行,中国队以第二档球队身份参加抽签,最终正是在前国足名将孙继海的手中,国足被抽进C组,同组球队还有韩国吉尔吉斯斯坦菲律宾。央视主持人邵圣懿和嘉宾徐阳对本次抽签全程做出了直播及评述。


  在第3、4档球队分别尘埃落定之后,国足所在的实力较强的第2档球队,即将被抽出。而根据后2档球队的分组情况,邵圣懿和徐阳均表示C组中的吉尔吉斯斯坦和菲律宾、D组中的越南也门竞争力偏弱,很难给予前2档球队以威胁,国足如果能进入这两个小组,将是上上签,出线希望将非常大。

  恰逢抽取第2档球队的正是前国足名将、曼城名宿孙继海,2位央视解说也调侃继海这下压力可是不小,然而见过无数大场面的“中国SUN”这次仍然没有让大家失望,在相继抽出泰国叙利亚后,第三个将中国抽出!稳稳当当落入C组!见此情形,徐阳和邵圣懿非常兴奋的表示:“这个签确实非常完美了,继海也是松了一口气,手气真不错啊!”而随后卡塔尔进入E组与朝鲜黎巴嫩会师,徐阳表示这个组将会竞争很激烈,应该会是潜在的死亡之组了。

  最后将要抽出的是第1档球队,在阿联酋澳洲分别落入前2组的情况下,现场主持人特别向孙继海提问希望哪支球队与国足同组,继海不假思索选择了日本队。而最终阿里代伊将国足宿敌韩国队抽进了C组,中韩对决将再次上演!邵圣懿表示考虑到第1档球队整体实力最强,抽到韩国并不是很坏的结果,而此前12强赛比赛结果也证明,国足与太极虎也有一战之力。

  最终国足与韩国、吉尔吉斯斯坦、菲律宾同在C组,2位央视解说均表示这个分组对于国足来讲十分有利,确实是上签。然而菲律宾国家队这些年的战斗力一直呈上升趋势,此前在河南效力多年的前锋哈维尔就是该队主力,实力不容低估。而徐阳最后总结道:”面对韩国,我们没必要妄自菲薄,需要打出自己的内容。但是面对这两支较弱的对手,我们也绝不能轻敌,一定要认真备战分析对手。总体来讲我们的出线形势是非常好的,但如果想在淘汰赛有所作为的话,那么国足从小组赛阶段就绝对不能放松,必须打起12万分的精神备战。”

更多关于"亚洲杯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上上签!里家军碰韩国就没输过 出线已板上钉钉?

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在阿联酋举行,中国队和韩国、吉尔吉斯斯坦以及菲律宾同组,这对国足来说显然是一个不错的抽签,最差拿到小组第二似乎并没有什么悬念。首先来说,国足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