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足协杯-奥斯卡伤退常规时间闷平 上港点球4-3晋级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19时30分,2018中国足协杯第5轮上海上港主场对阵北京人和的比赛在上海八万*育场进行。开赛第7分钟,奥斯卡争抢中受伤退场。双方点球大战以4-3首场,上港晋级。

 


  【比赛概况】

  中超前8轮比赛结束之后,上海上港拿到了6胜1平1负积19分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位,是联赛的领头羊,但是近期上港却表现的颇为低迷,过去的2轮中超比赛他们只拿到了1平1负的战绩,上轮更是1球不敌亚泰吞下赛季首败。上赛季上港足协杯一路杀入决赛,憾失冠军,本赛季全队必然希望能够卷土重来,在足协杯上能有所突破。反观人和方面,近3轮联赛2胜1平,状态不俗,但是客场面对强敌上港,人和必然会放低姿态,求稳为主。阵容上,上港方面埃尔克森首发出战,武磊替补,艾哈迈多夫无缘大名单,人和这边,伊沃则是和穆坎乔继续搭档前场进攻的二人组,希望能够给上港后防线制造威胁。

  【精彩瞬间】

  开场第4分钟,主场作战的上港就率先发难,陈彬彬右路突破后传中,吕文君后插上弧顶位置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5分钟,伊沃前场右侧的一脚撩射偏出。

  第7分钟,奥斯卡中场争抢头球时与陈杰撞在一起,慢镜显示,这一次奥斯卡的侧脸颊与陈杰的额头撞在一块,队医赶紧进场处理,比赛一度中断,随后,奥斯卡头缠绷带在队医陪同下离场,比赛继续进行,第13分钟,武磊替补登场,换下了受伤的奥斯卡。

  第19分钟,上港打出一连串配合,傅欢后场持球快速推进给到胡尔克,胡尔克巧妙的脚后跟磕球给到中路的吕文君,吕文君又一次做球给到一路杀入禁区的傅欢,傅欢迎球抽射将球打高,痛失良机。

  第25分钟,胡尔克出现致命失误,后场右边路的回传球力量太小,颜骏凌抢在进攻球员前出击将球踢出,皮球来到中圈附近,穆坎乔跟上右脚送出远射,颜骏凌再回门前已经来不及,可惜穆坎乔的射门偏出,胡尔克这次玩火险些让上港失球。

  第33分钟,胡尔克前场抢断王刚的传球,中路持球进攻,形成了禁区前的3打3的局面,但是胡尔克却没有选择传球,他的这次“单干”也被罗歆抢断下来,胡尔克这球的处理有些不冷静。

  第47分钟,吕文君前场左侧直传球向前给,伊沃和王刚的倒地破坏均未能奏效,球误打误撞的来到陈彬彬脚下,切入禁区左侧的陈彬彬横传门前,被防守队员解围出底线。

  第51分钟,上港获得良机。陈彬彬前场左侧传中将球送到后点,后点跟进的武磊未能形成射门,右路傅欢再传中到门前,禁区内埃神旱地拔葱头球攻门,可惜这次射门绵软无力,张烈将球没收。

  第62分钟,穆坎乔前场左侧内切后的一记大力射门被颜骏凌化解。第68分钟,胡尔克中路强行突破后的大力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3分钟,胡尔克前场摆脱防守球员后又一次大力射门偏出。

  常规时间双方战成0-0平,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上港第一轮,埃尔克森主罚破门,1-0。

  人和第一轮,穆坎乔主罚,球踢向球门左侧,1-1。

  上港第二轮,吕文君主罚,骗过守门员却打在了门柱上,比分仍是1-1。

  人和第二轮,尼扎木丁主罚得手,比分1-2。

  上港第三轮,胡尔克主罚,因为重新摆球吃到黄牌,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比分2-2.

  人和第三轮,陈杰主罚被颜骏凌扑出,比分仍是2-2。

  上港第四轮,武磊出场,轻松罚进,比分3-2。

  人和第四轮,伊沃出场,颜骏凌判断对了方向,但是发力太猛,比分3-3。

  上港第五轮,石柯主罚球罚进,比分4-3。


  人和第五轮,奥古斯托主罚,颜骏凌扑出,比分4-3.

 

 

更多关于"上海上港 足协杯"的新闻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