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内其它 > 正文

千兆官方+踢裆球员致歉权健 已做出内部处罚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在足协杯第4轮权健3-0战胜大连千兆的比赛中,大连千兆球员韩学庚暴力犯规从身后踢到了权健小将刘越裆部。而在刚刚,韩学庚也在个人微博向刘越进行了道歉。

  在本场比赛第63分钟,韩学庚在一次对抗中从身后一脚踢到刘越裆部,而这次严重的犯规裁判并无表示。犯规后韩学庚主动向刘越伸手致意,但是刘越并未选择理会。

  在刚刚,犯规的球员韩学庚在个人微博向刘越进行了道歉,他写道:“首先要向权健队的刘越说声“对不起”!今天的比赛中,我有一个背后犯规的动作,回去看了录像,这个动作确实具有危险性。动作是我做的,错就在我。现在,我只想给刘越和权健俱乐部道歉,请你们原谅。希望刘越没有受伤,再次向你道歉!”

  而大连千兆俱乐部官方也向刘越以及权健方面进行了正式道歉以及公布对球员的处罚,他们在球队官微中写道:


  而大连千兆俱乐部官方也向刘越以及权健方面进行了正式道歉以及公布对球员的处罚,他们在球队官微中写道: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在今天进行的足协杯赛中,我俱乐部球员韩学庚对贵俱乐部球员刘越先生做出了一次有可能造成伤害的犯规动作,我俱乐部为此向刘越先生和贵俱乐部真诚致歉,同时祝愿刘越先生身体无碍!

  大连千兆作为一支中乙球队,能够在足协杯赛中与中超球队交手,全队上下都将本场比赛视为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比赛,全队首次领略了中超球队的节奏,也深刻感受到了自身差距,获益匪浅。一次本应极具价值的学习之旅,因为韩学庚未能严格控制自己的动作,而带来了不和谐的声音,对此我俱乐部也绝不容忍。比赛结束后,我俱乐部已经对韩学庚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同时依照队规队纪对其做出了内部处罚。

  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俱乐部一定更加严格地约束球员,坚决遵守赛场纪律,遵守体育道德。在此,再次向刘越先生和贵俱乐部表达歉意,对不起。

  处罚决定:赛后,俱乐部、教练组对韩学庚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同时决定,依照队规队纪对其做出内部处罚。

更多关于"大连千兆 天津权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津权健vs北京人和前瞻:权健力求两连胜

3月10日讯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5:30,2018赛季中超第2轮将打响,天津权健将在主场迎战北京人和。【天津权健】本赛季的首轮联赛,权健4球大胜,获得了新赛季中超的开门红。 ……[详细]

中超巡礼之天津权健:新少帅携最强升班马再启航

2017赛季,以升班马身份征战中超赛场的天津权健成为最大黑马,甩开众多豪强,夺下联赛季军,拿到一个亚冠资格赛名额。2018赛季中超联赛即将重燃战火,天津权健历经换帅之后, ……[详细]
国内其它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