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中超重庆2-0建业 温格离任震惊足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卡尔德克头球双响+失点 重庆2-0送建业三连败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第7轮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展开角逐,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上半场卡尔德克先拔头筹,隋维杰扑点。下半场卡尔德克失点后破门。最终重庆斯威客场2-0战胜河南建业,建业遭遇三连败。积分榜方面,重庆积11分升至第4,建业积4分仍居倒数第三。

 

  郭艾伦26分 哈德森26+9 辽宁主场力克广厦3-0夺赛点

 

 

  CBA总决赛继续进行,辽宁主场迎战广厦,目前辽宁大比分2-0领先。本场比赛对广厦而言至关重要,再输一场他们就将处于被横扫的边缘。首节,主场作战的辽宁势不可挡,单节命中5记3分以33-16取得领先。次节,辽宁攻势不减,里突外投继续扩大分差,以63-43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辽宁保持大比分领先,广厦不愿缴械投降,一度在末节将分差迫近至3分,好在辽宁及时调整,再度掌控比赛。最终,辽宁以104-100战胜广厦,大比分3-0取得领先。

 

事件

 

  阿森纳官宣:温格将在赛季后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

 

 

  来自阿森纳官方的消息,现任球队主帅温格将在今夏离队,22年的枪手主帅生涯即将正式结束。温格于1996年10月1日上任,他是目前英超里在任时间最长的教练,一共执教了823场比赛,温格在阿森纳期间一共获得了3次英超联赛冠军、7次足总杯冠军以及7次社区盾杯冠军,并且在1998年和2000年拿下了双冠王。

 

  珍惜!温格最多还剩8场比赛 主场告别倒计时17天

 

 

  本赛季阿森纳还剩余5场联赛,此外还有2场对阵马竞的欧联半决赛;如果能通过马竞一关,欧联决赛将于5月16日在教授的祖国法国里昂进行;此外,当地时间5月6日,阿森纳将迎来温格时代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对手是:目前排名第7的伯恩利。

 

  温格卸任球迷疯抢剩余比赛门票 售票系统都崩溃了

 

  据英媒《镜报》报道,在阿森纳主帅温格宣布自己即将在赛季结束后离任主教练一职之后,阿森纳球迷开始疯狂购票,期待能够见证这位功勋主帅最后的离别。

 

  真要走!曝莱万铁了心今夏去皇马 已告知拜仁队友

 

 

  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今夏看来真的要去皇马了。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指出莱万已经确定将在这赛季结束后转投皇马,他甚至将这个消息私下告知给拜仁的队友了。莱万此前曾多次和皇马闹出绯闻,他的加盟可以大大提升银河战舰的实力。

 

  曝桑切斯已失穆帅信任!生死战遭弃用 今夏留队苦练

 

 

  桑切斯低迷的状态让他已经失去了穆里尼奥的信任。《太阳报》今日指出穆帅将会在周末的足总杯半决赛中继续让桑切斯坐板凳,小将拉什福德将会取代他的位置。周中的联赛,桑切斯也是坐在替补席上,且最终未能出场。

 

  巴萨今夏或一口气裁8人 为重夺欧冠真要大变了!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该媒体指出了8位可能在今夏离开巴萨的球员,伊涅斯塔领衔这份离队名单。其余7人是安德烈-戈麦斯、A.比达尔、帕科、迪涅、塞梅多、米纳。

 

言论

 

  阿森纳老板:最艰难的一天 爱足球的人都应感激温格

 

 

  克伦克表示:“这是我们从事体育行业以来经历的最艰难的一天,温格在场上和场下给俱乐部带来的东西,是我们当初选择入主阿森纳的重要原因。他在这么长的时间里,让球队一直保持在高水平,这是其他人无法企及的。”

 

  小法祝福教授:你就像是我的父亲 感激当年的帮助

 

 

  如今效力于切尔西的西班牙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此前在阿森纳度过了一段美好的职业生涯,在温格手下他逐渐成为了世界级中场球员,还戴上了枪手的队长袖标。得知昔日恩师将在赛季后退休,小法在ins上发布了当年在阿森纳和温格的照片以此纪念。

 

更多关于"晚报 阿森纳 温格"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亚冠冠军新帅上任 卡帅欲购昔日爱将

事件浦和红宝石官宣巴西新帅上任曾夺世俱杯冠军北京时间4月19日,日本球队浦和红宝石宣布,巴西人奥斯瓦尔多·德·奥利维拉将正式出任球队主教练。奥利维拉自2007年至2011 ……[详细]

晚报:高拉特将加盟马竞 亚冠“中超德比”即将上演

战报亚冠-赵旭日梅开二度杨旭头槌权健3-2将战恒大北京时间4月18日19时,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第6轮收官战天津权健主场对阵柏太阳神队的比赛在天津水滴球场进行。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克伦克今夏为枪手注资 并非只靠球队资金完成转会

据《镜报》报道,根据业内人士的消息,阿森纳老板克伦克今夏为枪手注入了资金,俱乐部并不是自有资金来进行转会操作。阿森纳球迷对今夏球队引援感到满意,他们签下了尼古拉斯-佩佩、 ……[详细]

埃梅里:萨卡托雷拉表现很好 这就是我们的赢球方式

在阿森纳客场3-0战胜法兰克福后,埃梅里在赛后采访时表示:今晚赢球是因为年轻球员表现很好,这就是我们的赢球方式。在上周2-2战平沃特福德的比赛后,埃梅里遭到了许多批评,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