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恒大关键人物复出抗日 大阪“放弃”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7M体育

  亚冠杯广州恒大 vs 大阪樱花

  时间:2018-04-17 星期二 19:00

 


  出线形势:恒大目前以1分优势力压大阪樱花领跑积分榜,此役只要拿到1分便可成功出线并锁定头名,如果输球而武里南赢球,则需要根据净胜球来决定自己的出线命运,因此恒大此役虽将出线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但仍然不可以掉以轻心;大阪虽然目前排名第二,但由于在对阵武里南联的战绩中处于劣势,目前领先优势仅有1分的大阪,此役假如只拿1分甚至不拿分,在武里南最后一战很有可能全取三分的情况下,将会面临出局的危险,因此大阪本场比赛将力争全取三分。

  赛前情报:此役恒大阵容并不齐整:李学鹏黄博文冯潇霆郑龙无法上阵,好消息是恒大当家射手阿兰虽然在中超处于禁赛期,但亚冠赛场仍可披挂上阵,对球队进攻端带来显著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本赛季正赛仅有1场未能破门,便是首回合客场面对大阪樱花的比赛,不过恒大的主场战绩一向强势,最近一段时间更是处于4连胜的轨道中,此役回归主场进球概率将大大增加。

  大阪樱花目前阵容并不齐整,田中裕介秋山大地索萨等几名球员都无法上阵,而更为费解的是,此役他们还将进行大幅度轮换:包括主力山口萤金镇铉杉本健勇柿谷曜一朗等球员都缺席大名单,球队在过去10天打了3场比赛,比恒大多打了一场,球队在体能消耗较大的情况下,此役用轮换阵容出战,其整体实力可以说大打折扣。

  本场前瞻:恒大上轮在中超被上海申花逼平,积分榜上被上港甩开达到5分,球队需要在亚冠赛场中提振士气,相比对手,恒大这一次面临的压力不大,在积分占优的情况下,恒大末轮面对大阪樱花,打平即可以完成晋级+小组头名的一箭双雕,大阪樱花近期气势极强,各项赛事豪取5连胜,然而球队此役没有尽遣主力上阵,连最节省体力的主力门将也留守日本,可见日本球队对于本场比赛有“放弃”之嫌。从各大主流公司开出的菠菜公司开出的*中,恒大胜赔1.44,樱花胜赔6.50,优势可谓一边倒,本场比赛个人认为恒大还是值得高看一线。

  赛果预测:广州恒大胜

更多关于"广州恒大 大阪樱花"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