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甲 > 正文

新帅透露深圳给他的目标是冲超 被球队决心打动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昨日,深圳佳兆业新帅卡罗走马上任的第一天即迅速进入角色,上午和全队开会,下午带领队员们训练。今天上午,卡罗以主人的身份来到深圳市体育场,带队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西班牙教头自称实干家,不是幻想派,他说要用经济实惠的方式来赢得比赛,而明晚主场迎战青岛黄海的比赛,将是卡罗执教深足后的首秀,这场比赛,前皇马主帅要与“拥有巴萨血统”的乔迪掰手腕。


  昨天下午,深足全队在西丽丽湖训练基地完成了卡罗挂帅后的首节训练课,在卡罗的五人教练团队里,还有两名助理教练即将到位。明晚,深足将在主场迎来卡罗的首秀,对手是联赛五轮三胜两平未尝败绩的青岛黄海,而卡罗上任之后,只有两天的时间来备战这场“西班牙教练德比战”,黄海的主帅是曾经执教巴萨青年队的乔迪。

  今天上午,卡罗带领深足在深圳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卡罗表示:“大家知道,每当一支球队新换一名教练时,队员们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和态度都是上佳的。我们会尽量通过最近短时间的训练来看一下大家的能力和态度,尽量把我们打造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

  七年前,卡罗曾经花了五天的时间考察深足,最终双方无缘牵手,而这一次,卡罗和深足只用了一天的时间完成“闪婚”,卡罗介绍:“来深圳对我而言是一个挑战,深足俱乐部向我描述了他们的计划和决心,我听了之后被这个计划所打动,我决定接受挑战,就来到这儿。”

  说到执教目标时,卡罗直言:“我不想欺骗大家,俱乐部给我的目标就是这个赛季要冲超。”,

  如果看了深足在前五轮的比赛表现,五轮拿五分,卡罗是否觉得冲超的难度有点大?对此,卡罗表示:“我之前看过比赛录像,我不会盲目地接受挑战来中国执教,我不认为这样的表现是球员的问题,通过训练和比赛录像,我看到了球员们的潜力。我不是一个向后看的人,我总是向前看,我们现在的目标是一场一场地打好每一场比赛,把每一场比赛当决赛来打,现在我们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周末对青岛黄海的比赛中。”

  上赛季,卡罗带领大连一方取得中甲联赛冠军,成功冲超,对于过往的成就,卡罗不愿多提:“我来深圳,不是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睡觉。我自己有雄心、有决心,想把深圳队打造成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去发掘球员的潜力,尽可能地提升他们的实力。至于成功的经验,我认为成功的基础在于球员,有的球员可能有一年踢得好有一年踢得不好,教练只是把自己最大的热情和能力灌输给他们,比赛场上起决定作用的还是球员。”

  说到球员,有记者提到了中场大将徐亮受伤,卡罗如何从战术上来弥补中场实力的不足,卡罗表示:“看菜下饭吧,把现有球员的最大实力发挥出来。”

  在被问及联赛中期是否有引援计划时,卡罗回答:“目前没有这些计划,或者说不方便透露,首先要和俱乐部协商,再看看现有球员的表现,现在的重点是备战周六的比赛。”

  前深足队长黎斐是否会重新回到球队?卡罗表示:要和俱乐部商理,并看看这个事情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做为主帅考虑的是全队,我不会把重心放在某一个人身上。”

广告
  上赛季,卡罗在大连一方时激活了前锋穆谢奎,来到深圳后,卡罗在技战术方面有些什么想法?对此,卡罗表示:“肯定是有计划的,队里有很多年轻球员,要发掘他们的潜力,我是带着计划来深圳,我不是一个幻想派教练,而是干实事的,我会根据实际情况来定。我的作风和目标是用最经济实惠的方式赢下比赛,组织好球员,尽一些可能,让他们变得有竞争力。”

  提到明天的对手青岛黄海,卡罗表示:“我到这里时间不长,我也知道我们将会面临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对手有一个非常成熟的体系,无论团队能力和个人能力都很强,但是我们带着对胜利的渴望,通过这两天大量的工作来面对这场比赛。明天就是为了取得胜利而战。”

  在今天的训练中,前锋普雷西亚多和阿布重新搭配在一起,对此,卡罗表示:“一切皆有可能,阿布、普雷西亚多和奥汗德扎这三名外援在今天的训练中都表现得很好,明天再看吧,看怎么搭配。”

  目前,杭州绿城梅县铁汉、青岛黄海加上深圳佳兆业这四支中甲球队的主教练都来自西班牙,对此,卡罗认为:“西班牙教练在世界上的印象就是有良好的素质,工作井井有条,有良好的战术素养,我自己发现,不仅是在中国,全世界都这样。”

更多关于"深圳佳兆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王宝山不再担任深圳佳兆业主帅一职

4月12日讯中甲俱乐部深圳佳兆业宣布,王宝山不再担任俱乐部主教练一职。昨日深圳已经官宣,前一方主帅卡罗成为新任主帅。深圳佳兆业公告如下: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王宝山指导经过友 ……[详细]
中甲动态

7M晚报:美国男篮大胜捷克 穆帅期待北伦敦德比

战报米切尔16分萨托兰17+5!美国男篮21分大胜捷克两队实力差距明显,美国队是夺冠最大热门,而捷克只要能出线就心满意足。捷克也并不好惹,美国队也有心理准备,赛前巴恩斯就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