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王杰破门张鹭救险 权健1-0胜贵州终结三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4月8日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晚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第5轮在贵阳奥体中心展开角逐,天津权健客场挑战贵州恒丰。上半场王杰打破僵局,张思鹏献神扑,下半场张鹭救险。最终天津权健客场1-0小胜贵州恒丰,权健终结了联赛三连败的尴尬。


  贵州本赛季开局表现不佳,遭遇了三连败,但上轮击败势头强劲的鲁能也使球队止住了颓势。权健此前在亚冠中提前小组出线,但联赛的发挥却不尽如人意,此番远征客场权健必然将全力争胜,而贵州也期待着能够延续胜利的感觉。双方近5次交锋中,权健3胜2负稍占上风。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3分钟,张诚的直塞力量稍大被张思鹏没收。第7分钟,王永珀主罚任意球开出,但权敬源拼抢时犯规在先。2分钟后,王永珀的角球传中也没有找到队友。第10分钟,王永珀外围凌空撩射打高了。

  第11分钟,王永珀45度角斜传还是出了底线。第15分钟,赵旭日挑传,孙可小角度转身扫射被张思鹏控制。

  1分钟后,孙可头球后蹭,莫德斯特突破到禁区左侧的推射打偏了。

  第20分钟,王帆回敲,杨挺跟进爆射放了高射炮。2分钟后,斯蒂夫禁区前沿突施冷箭被张鹭反应迅速化解。

  第26分钟,糜昊伦左路起球被法图斯顶下来,无人盯防的孙可抽射被张思鹏奋力救险。第26分钟,王永珀主罚角球开出,王杰头球攻门被张思鹏扑出,随后王杰自己补射得手,贵州恒丰0-1天津权健!

  第29分钟,切里主罚任意球射门被张鹭控制。1分钟后,权健的任意球机会,赵旭日甩头攻门也被张思鹏摘下。第32分钟,范云龙主罚角球开出,斯蒂夫后点的推射踢空了。

  第36分钟,苏亚雷斯直塞,切里下底传中被解围。第40分钟,切里左路起球被张鹭单拳击出,张鹭也因此和斯蒂夫冲撞倒地。

  第44分钟,王永珀边路传中也是滑门而过。

  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权健客场暂时1-0领先贵州恒丰。

  下半场易边再战,权健率先展开攻势。第47分钟,赵旭日挑传,但莫德斯特越位在先。第52分钟,切里主罚任意球长传还是被防守球员解围。2分钟后,切里远距离尝试射门稍稍打偏。第56分钟,苏亚雷斯直塞,斯蒂夫也已经越位了。

  第57分钟,王帆左路起球,斯蒂夫头球后蹭出了底线。第61分钟,范云龙右路传中被张诚破坏。2分钟后,斯蒂夫禁区右侧扫向门前被张思鹏没收。第68分钟,切里右路的弧线球搓射稍稍打偏。第73分钟,王帆的挑传被权敬源顶出。

  第76分钟,赵旭日尝试一脚吊门被张思鹏托出了横梁。

  第77分钟,王永珀主罚角球开出,莫德斯特的头球也被封堵。1分钟后,蒋亮左路传中,苏亚雷斯凌空扫射打偏了。第81分钟,贵州的任意球传向禁区内,斯蒂夫头球攻门被张鹭化解。

  第86分钟,范云龙外围远射擦着立柱出了底线。1分钟后,王帆下底传中,苏亚雷斯的头球也顶高了。第93分钟,张思鹏失误脱手,刘逸的抢射被防守球员在门前解围。

  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权健客场1-0小胜贵州恒丰。

更多关于"天津权健 贵州恒丰 张鹭"的新闻

相关新闻

颜骏凌:能得奖很荣幸 继续向曾诚张鹭老大哥学习

11月12日报道:昨晚,2017中超最佳守门员的奖项被上海上港的国门颜骏凌获得,在得到这一奖项之后,91年出生的小颜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感谢:“很高兴能获得了2017年中超 ……[详细]

张鹭:偏远农村的足球女孩一直感动着我

11月18日讯:作为中国足坛最热衷于公益事业的球员之一,张鹭于日前来到辽宁省法库县的偏远农村举行足球公益活动,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张鹭表示,偏远农村的足球女孩一直感动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