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燃爆!马丁斯虹口帽子戏法 申花4-2逆转华夏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虎扑

  北京时间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打响一场比赛,由上海绿地申花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刘若钒传中,瓜林马丁斯门前两点包抄与皮球失之交臂,杨程近距离封挡莫雷诺的外脚背弹射,拉维奇推射险破门。下半场,张呈栋补射打破僵局,莫雷诺任意球击中门框,马丁斯带帽,拉维奇小角度推射破门,瓜林兜射反超比分。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绿地申花4-2河北华夏幸福。


  上海绿地申花上轮联赛客场一球小胜贵州恒丰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联赛积分榜上申花队一胜一平一负排在第10位。无独有偶,河北华夏幸福前三轮比赛同样取得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此前的两个赛季,上海绿地申花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均取得胜利,因而申花队占据心理优势。


  首发方面,上海申花荣昊张璐首发登场,瓜林、秦升控制中场,马丁斯突前。华夏幸福队方面,任航高准翼镇守后防,热尔唯呢奥、马斯切拉诺居中调度,拉维奇站在锋线。

  第3分钟,张璐前场右路起球传中,皮球落入禁区被高准翼破坏出底线,申花队获得角球机会,瓜林主罚角球送出贴地传中,马丁斯球门正面推射将球打高。第8分钟,接队友左路大范围传球,张璐禁区后点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杨程化解。第18分钟,高准翼铲球动作过大领到黄牌。第20分钟,马丁斯前场左路传中,莫雷诺禁区内力压任航的头球攻门将球顶出横梁。第24分钟,申花队觅得反击机会,任航中场战术犯规放倒莫雷诺领到黄牌。第29分钟,莫雷诺前场右路拿球原地发力兜射敲山震虎。第37分钟,申花队发动快速反击,马丁斯前场左路高速突进送出传中,莫雷诺禁区内的左脚弹射被杨程神奇的封挡下来,申花队险些破门。第43分钟,热鸟前场左路带球突进横传中路,拉维奇点球点附近面对李帅的推射被前者挡出,本场比赛双方门将发挥均很抢眼。


  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绿地申花0-0河北华夏幸福。


  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姜至鹏前场左侧接马斯切拉诺分球起左脚重炮轰门,李帅门前倒地扑球脱手,张呈栋机警前插补射改写场上比分,0-1,华夏幸福队客场领先。


  第58分钟,拉维奇禁区右路拿球晃开栗鹏左脚画弧兜射,李帅单掌侧扑再次将皮球拒之门外。第62分钟,莫雷诺前场拿球送出直塞,马丁斯高速前插面对门将杨程一脚推射扳平比分,1-1,申花队扳平比分。

  第64分钟,接热鸟近距离斜塞传球,拉维奇禁区左路小角度抽射,皮球径直滚入球门远端死角,1-2,华夏幸福队短时间内再次实现比分领先。


  第76分钟,毛剑卿禁区左路劲射被杨程第一时间挡下,随后马丁斯门前精彩的凌空扣射再次将比分扳平,2-2。


  第82分钟,瓜林前场左路接队友长传球,随后他内切摆脱防守的一脚无解兜射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3-2!申花队实现逆转!


  第90分钟,毛剑卿禁区左路带球突破成功,随后他送出倒三角回传,等待在门前的马丁斯左脚轻松推射完成帽子戏法,4-2。

 

  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绿地申花4-2河北华夏幸福。

 

 


 

更多关于"上海申花 河北华夏幸福"的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