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禁止文身要求已下达至俱乐部?足球报记者辟谣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此前,根据大连日报记者叶明睿微博的消息,中国足协关于球员文身的限制要求已经传达给了各个俱乐部。随后《足球报》记者陈永对此进行辟谣,称咨询了至少6家俱乐部后基本可确认是假新闻。在此之后,叶明睿删除了此前发布的微博。

 


  陈永微博写道:“重大事件,或者普遍关注的焦点事件,据说,可能之类的东西,如果没有确切证实,还是不要乱说的好,发表观点可以随便点,发表新闻性的东西,一定要严谨。媒体工作者,本身已经就不被信任,所能做的是更严谨,而不是跟着闹腾。”

 


  “不说别的,这种新闻不负责任写出来,无数媒体跟着传,然后却没有这事,如果有关部门介入,“据说”怎么解释?自己丢掉记者证是其次,报社跟着受连累就不好了。”

  “一个模棱两可的、基本可确认是假新闻的东西,足球报咨询了至少6家俱乐部,同时也利用其它各种渠道来证实或者证伪。唉,没办法,谁让大家都信了呢。”

 


  而媒体人赵宇在微博也写道:“别跟着瞎起哄了,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没通知到各俱乐部呢。还有人觉得这是好事,好在哪里?”

 


 

更多关于"中超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禁止文身要求已下达至俱乐部 上场不允许露文身

根据大连日报记者叶明睿微博的消息,中国足协关于球员文身的限制要求已经传达给了各个俱乐部,俱乐部要求队员自己解决,上场时不允许露出文身,否则可能将不被允许出场。在此前中国队 ……[详细]

张玉宁:点球没进可惜,刚伤愈恢复急需要比赛

24日下午,U23国足在一场热身赛中与叙利亚U23战成1-1平。在比赛中罚丢一粒点球的张玉宁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点球没进很遗憾,自己还需要更多比赛来恢复,亚运会希望能打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