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晚报:乌拉圭杀入中国杯决赛 伊布加盟洛杉矶银河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国杯-苏神点射卡瓦尼暴力倒钩 乌拉圭2-0捷克杀入决赛

 

 

  北京时间3月23日19:35,中国杯第二场较量继续在南宁进行,乌拉圭迎战捷克。上半场苏亚雷斯造点亲自主罚命中,卡瓦尼打入精彩倒钩进球,下半场希克击中立柱。最终乌拉圭2-0战胜捷克挺进决赛,将与威尔士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而捷克则将同中国队争夺第三名。

 

事件

 

  霸气!伊布买下整版报纸宣布加盟银河:洛杉矶,不客气

 

 

  伊布拉希莫维奇买下了《洛杉矶时报》的一整版版面,来宣布自己将加盟洛杉矶银河。

 

  阿奎罗母队曝出招童妓丑闻 5名15岁男童被性侵4个月

 

 

  据悉一名19岁的独立队球员住在球队宿舍养伤期间拉皮条,介绍了至少5名15岁和16岁的男性小球员到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卖淫集团提供性服务,而这些小球员和他住在同一个宿舍区。一名被性侵的孩子在一名俱乐部员工跟前痛哭流涕,控诉其过去4个月的一系列遭遇,独立队这才得知队内的招妓丑闻。

 

  GIF-美如画!卡瓦尼反越位惊天倒钩 把门将当哈特了?

 

 

  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卡瓦尼接队友头球,在禁区边缘凌空倒钩,敲开捷克队守门员帕夫伦卡十指关,也把乌拉圭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由于捷克队友一名队员拖在了最后,所以卡瓦尼在接球时并不越位。

 

言论

 

  暴力鸟:恒大2年是我一生最幸福时光 永远感激斯帅

 

 

  据巴西《veja》杂志报道,前广州恒大、现巴塞罗那中场球员保利尼奥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广州恒大效力的时光是自己一生中最幸福的几年,自己也会永远感激恩师斯科拉里。

 

  吉鲁:为了世界杯选择转会 在阿森纳我只是第三选择

 

 

  法国前锋吉鲁最近接受了《队报》的专访,在专访中他表示:自己加盟切尔西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并且希望能够帮助法国队获得世界杯冠军。

 

  穆帅和博格巴内讧?曼联铁卫辟谣:他们之间没有问题

 

 

  在博格巴和穆帅不和的传闻中,法国主帅德尚称博格巴对目前的情况“不可能感到开心”。曼联后卫林德洛夫在瑞典被问起了这个问题,他表示:“我没有看到任何新闻,他们之间没有问题,这就是我要说的。”

 

推荐

 

  欧皇国际赛推介:斗牛士硬撼德国战车

 

 

  两队同属顶级球队,目前平/半*更多是考虑到德国主场作战,但在友谊赛中主场优势并不是特别明显;德国阵容短板仍然明显,那就是缺少强力前锋,后场则缺少诺伊尔的作证,并无法令人放心,此役笔者看好西班牙不败。

  推荐:西班牙(受让平/半)

  (欧皇)

 

  肥猫国际赛必杀:法国主场高唱凯歌

 

 

  法国作为世界杯夺冠大热,此次出征的阵容极具竞争力,面对哥伦比亚防线更是优势尽显。目前*已经升到一球*,以法国本场的热度,这个操作十分合理,以法国近几次主场的表现来看,此役对阵哥伦比亚不会令球迷失望。

  推荐:法国(一球)

  (肥猫)

 

  古迹推荐(周五005)桑巴热力能否融化冰封王国

 

 本场比赛*已客让半一起步,后市调整为客让一球*,初盘是开盘较浅,后市*矫正,目前一球*较为合理,其中可以看出俄罗斯虽然贵为世界杯东道主,但依然难以被人看好,巴西对于热度方面的拉力明显更强,即使内马尔伤缺但巴西实力优势依然明显。而且俄罗斯并不擅于迎战强队,近4次面对葡萄牙墨西哥阿根廷以及西班牙只能取得1平3负的战绩。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巴西连续3个客场平局,且连续2个客场遭遇零封,这两项数据都明显处于极值,本场很有可能会迎来拐点。综合来看,在巴西极有可能打破进球荒的情况下,本场客胜几率将非常大。

  推荐:巴西(让一球)
  信心*:★★★★

  (古迹)

 

更多关于"晚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桑切斯在曼联也遭孤立 深圳100-95险胜广厦

战报深圳险胜广厦将"抢五"沈梓捷18+12福特森三分9中0CBA季后赛第二阶段八进四的比赛在3月21日晚如期举行,在广厦对阵深圳系列赛的G4比赛里,大比分1-2落后的深圳 ……[详细]

晚报:曼城报警防红军球迷 苏牙贝尔抵达南宁

事件尤文后卫桑德罗大腿受伤提前退出巴西国家队训练课尤文后卫桑德罗在巴西国家队备战对阵俄罗斯友谊赛的训练中,大腿受伤,不得不提前离开训练场。目前还不清楚桑德罗伤病的严重程度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