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一夜7场大战比世界杯还精彩! C罗斗萨拉赫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随着世界杯的临近,国家队热身赛的质量变得越来越高。北京时间23日晚间和24日凌晨,将会上演7场强强对话。德国西班牙两大夺冠热门将直接交锋,梅西C罗也将同时出战。


  23日19点35分,乌拉圭捷克将为中国球迷先送上一份开胃菜。在南宁举行的中国杯邀请赛上,乌拉圭和捷克将会捉对厮杀。在错过去年11月最后一期国家队集训后,苏神入选了本期乌拉圭大名单,他将与卡瓦尼组成超强锋线搭档。

  24日0点,巴西将与俄罗斯进行热身赛。俄罗斯是世界杯东道主,不过实力稍弱。巴西队是世界杯夺冠热门,虽然折损了内马尔,但桑巴军团在实力上仍然足以碾压俄罗斯。这组对决,很可能会一边倒。

  24日凌晨3点45分,将会连上四道主菜。德国和西班牙都是世界杯夺冠热门,两队将会直接交锋。英格兰的热身对手则是荷兰,荷兰在无缘世界杯后进行了大幅度年轻化,英格兰则要学会如何在失去凯恩的情况下踢球。

  梅西和C罗,将会在这一时间段同时出战。阿根廷将会与意大利进行热身赛,尽管意大利没能拿到世界杯门票,但梅西PK布冯已经足以成为超级噱头了。葡萄牙则会与埃及进行较量,C罗和萨拉赫将会进行一次射手王的直接PK,这两人都是本赛季欧洲金靴奖的得奖热门。

  24日凌晨4点,这个完美之夜将会迎来最后一场比赛:法国对阵哥伦比亚!法国也是本次世界杯夺冠热门,拥有J罗的哥伦比亚则有实力与任何球队抗衡。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在3点45和4点开场的比赛中,球迷们想要选择看哪场呢?

更多关于"世界杯 热身赛 C罗 萨拉赫"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西偶像评梅西:仅马拉多纳曾短暂达到梅西的高度

近日,梅西的偶像艾马尔接受了《马卡报》的采访,他表示这次自己十分肯定,阿根廷将在俄罗斯捧起大力神杯。目前担任阿根廷U17教练的艾马尔表示:“我认为阿根廷今年会赢得世界杯冠 ……[详细]

梅西再成ISIS威胁世界杯视频主角 logo被“砍断”

伊斯兰国组织(ISIS)近日再度发布了一则威胁世界杯的宣传片,阿根廷球星梅西作为海报主角遭到了威胁。海报中,梅西身穿橙红色囚服跪在卢日尼基球场,并被恐怖分子扯住了头发。此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