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阿奇姆彭戴帽+绝杀 泰达主场3-2险胜权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月18日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迎来了天津德比,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来天津权健的挑战。上半场比赛,双方对抗十分激烈,频频有球员倒地。第16分钟,米克尔助攻阿奇姆彭首开纪录。易边再战,帕托补射为权健扳平比分。随后白岳峰伤退。第78分钟,糜昊伦助攻莫德斯特打进反超一球。5分钟后,米克尔助攻阿奇姆彭为泰达扳平比分。补射阶段,阿奇姆彭绝杀。最终,泰达主场3-2险胜权健。

 

  泰达中超前两轮取得1平1负战绩,在次轮客场0-1不敌建业赛后,主帅施蒂利克因指责当值主裁判被禁赛一场,无缘津门德比。权健两战取得1胜1负的战绩。在周中的亚冠中,权健主场4-2复仇全北,出线形势一片大好。虽然权健实力强劲,但上赛季泰达正是在主场4-1力克权健之后,以一波四连胜顺利保级。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开始。第4分钟,高嘉润本方禁区前铲倒帕托,吃到黄牌。帕托主罚这个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绕过人墙窜向球门左下角,杜佳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8分钟,莫德斯特前场中路做球,王永珀跟进直接起脚大力抽射,皮球像出膛的炮弹,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


  第9分钟,阿奇姆彭左路杀入禁区,小角度爆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2分钟,权健前场任意球快发,孙可禁区右路低球传中,莫德斯特前点打门被邱添一挡出,莫德斯特随后再打,皮球出了底线。


  第16分钟,米克尔中场送出过顶长传,阿奇姆彭高速后插上,利用速度强行超车王杰,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张鹭一脚兜射,皮球窜入球门左上角!泰达主场1-0领先!


  第32分钟,阿奇姆彭右路摆脱防守,杀入禁区下底传中,刘奕鸣门前抢先将球解围出底线。


  第33分钟,莫德斯特拉拽犯规,吃到黄牌。 第36分钟,维特塞尔中场送出过顶,莫德斯特高速杀入禁区,但可惜停球过大,皮球被杜佳没收。第38分钟,米克尔放倒王永珀,吃到黄牌。随后阿奇姆彭和刘奕鸣发生冲突,两人随后双双倒地,经过VAR回放,主裁判向刘奕鸣口头警告。


  第41分钟,权健前场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莫德斯特头球一蹭,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44分钟,孙可放倒米克尔,吃到黄牌。


  半场战罢,泰达主场暂时1-0领先权健。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刘奕鸣从身后狠狠地撞倒了阿奇姆彭,后者倒地十分痛苦,队医紧急入场治疗,经过简单的治疗,阿奇姆彭继续战斗。第49分钟,阿奇姆彭前场右路断球,杀入禁区一脚低射,张鹭将球没收。


  第49分钟,巴斯蒂安斯本方禁区前铲倒帕托,吃到黄牌。王永珀主罚这个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52分钟,阿奇姆彭右路内切一脚兜射,皮球偏出底线。第54分钟,孙可中场右路送出一记斜长传,莫德斯特高速前插,杀入禁区一脚单刀推射,杜佳倒地将球挡出,帕托禁区内得球冷静低射破门!权健客场将
 
  比分扳为1-1!

  第58分钟,帕托禁区前沿送出直塞,莫德斯特禁区左路前插,小角度爆射,杜佳将球奋力挡出底线!


  第59分钟,王永珀开出右侧角球,莫德斯特小禁区前头球攻门,杜佳将球没收。第62分钟,权健反击,孙可前场左路外脚背送出一记精准直塞,只可惜莫德斯特禁区右路停球稍大!随后孙可禁区右路低球倒三角传中,帕托中路迎球抽射放了高射炮。


  第65分钟,白岳峰受伤,队医紧急入场治疗。第67分钟,曹阳替补登场,换下受伤的白岳峰。第70分钟,曹阳踢倒王永珀,吃到黄牌。第71分钟,王杰身后踢倒阿奇姆彭,吃到黄牌。第72分钟,赵旭日外围突施冷箭,杜佳将球没收。第76分钟,李源一拉倒维特塞尔,吃到黄牌。


  第78分钟,糜昊伦左路斜传禁区,邱添一前点解围没有碰到皮球,莫德斯特中路得球,倚住巴斯蒂安斯一脚低射破网!权健客场2-1反超比分!


  第84分钟,米克尔前场送出挑传,阿奇姆彭杀入禁区一脚爆射破网!泰达主场将比分扳为2-2平!


  第86分钟,刘奕鸣和阿奇姆彭再次发生冲突,随后两队发生大规模冲突。第91分钟,张诚本方禁区内回传失误,身后的惠家康将球捅出,阿奇姆彭小禁区右侧拍马赶到,一脚推射空门得手!泰达主场3-2反超比分!失误后的张诚留下了悔恨的眼泪!


  最终,泰达主场3-2绝杀权健。


  双方阵容:


  天津泰达首发:1-杜佳、5-邱添一、6-高嘉润(U23)、7-阿奇姆彭、8-李源一(81'23-杨万顺(U23))、10-米克尔、15-巴斯蒂安斯、17-惠家康、19-白岳峰(67'26-曹阳)、21-赵英杰(60'4-杨帆(U23))、25-买提江


  替补未出场:18-周燎、22-郭皓、28-聊博超、29-杨启鹏


  天津权健首发:1-张鹭、18-张诚(92'17-苏缘杰(U23))、4-刘奕鸣(U23)、25-糜昊伦、3-王杰、7-赵旭日、28-维特塞尔、39-王永珀(92'26-刘逸(U23))、38-孙可、10-帕托(69'16-郑达伦)、27-莫德斯特


  替补未出场:6-裴帅、9-杨勋、32-孙启斌、33-储今朝

更多关于"中超"的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