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曹赟定恢复期预期4周 战悉尼申花已耗尽全部主力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尽力了,可上海绿地申花没能如愿在主场全取3分。在2月21日晚举行的亚冠小组赛中,申花以2比2战平实力强劲的悉尼FC,遭遇两连平。恒大则在客场以0比0战平大阪樱花。最近两轮亚冠小组赛,申花和恒大都拿到相同的剧本——平局。目前两队各积2分,列各小组的第三。


  曹赟定恢复期预期4周 战悉尼申花已耗尽全部主力

  本场比赛 ,申花的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毕津浩替换栗鹏毛剑卿替换刘若钒。据了解,栗鹏在上场比赛中被顶到了胸口肋骨,最近两天疼痛有些反复,本场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上赛季亚冠资格赛,波耶特执教的申花在主场不敌布里斯班狮吼无缘小组赛正赛,成为中超历史上无缘正赛的球队。此番再遇澳超球队,媒体和球迷担心申花将士会有心理阴影。更何况悉尼FC绝非“善茬”,作为卫冕冠军,目前领跑澳超联赛积分榜。从实力来看,悉尼FC确实要比此前被上港打败的墨尔本胜利强不少。这实力一进一出,扳扳手指头也知道,申花又难逃一场恶战。

  和上赛季不同的是,申花主教练已经换成吴金贵。球队冬训期间,吴金贵就曾赴澳大利亚,看了悉尼FC队的多场比赛。不犯同样的错误,对比赛的艰苦性有充分的准备,也确实如吴金贵所言,申花开局就争取主动,在悉尼FC半场频频发动攻势。谁料天有不测风云,仅仅5分钟,申花就损失一位锋线尖刀大将——曹赟定拉伤肌肉被抬下场。失去这枚重要棋子的申花,一度有些乱了阵脚。好在凭借几名外援稳定发挥,包括马丁斯瓜林的进球,帮助申花又拿到宝贵的1分。

  老实说,面对悉尼FC队员如英式橄榄球队员般的强壮身板,申花队在身体对抗上没有优势可言,唯有在边路突破和快速反击上打开局面。从领先到被追平、反超,再到扳平比分,申花队一度看到战胜对手的希望。尤其在下半场,申花一段时间内对悉尼FC的球门形成围攻之势,可惜得势不得分。随着体能下降,申花后防队员再度出现注意力涣散的问题。球员柏佳骏赛后也谈到,两个失球有自身的原因,给了对方机会,但球队仍有信心一场场去拼。

  吴金贵赛后评价,“下半场队员还是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抑制了对手的进攻,但把握机会能力上有所欠缺。队员们贯彻得很好,瓜林和秦升,两个边后卫对于对手边前卫的限制也很好。感谢队员的付出和拼搏,让我们收获了更多的信心。”

  本场比赛,吴金贵用满三次换人的名额,包括下半场换上高迪和孙世林。3月2日,申花就将迎来中超首战。随着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对球员体能和板凳深度的考验将更为严峻。曹赟定的伤确定为左大腿后侧肌拉伤,预计需要四周左右的恢复期,对正需用人的申花来说是一个考验。

  在对亚冠的态度上,申花仍需要有清醒的认识。申花所在的H组,被球迷认为是“死亡之组”,水原三星、鹿岛鹿角和悉尼FC三个对手的实力,都在申花之上,申花想要出线难度极高。这场对悉尼FC的比赛,申花几乎耗尽主力阵容的体能,还损兵折将,拿到一分实属不易。申花踢出了积极的精神面貌,捍卫了上海球队、中超球队的荣誉。

  受到中超引援政策的限制,申花只能在原有的人员上调配,实力很难再提升一个档次。恒大也面临同样的问题,引援只能选择“经济适用型”,尤其是走了保利尼奥之后,球队似乎一蹶不振。

更多关于"申花 曹赟定"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卡报:上海申花有意引进梅西国家队队友盖坦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马竞的阿根廷中场盖坦在继续寻找新的下家,对他有意的球队名单中出现了上海申花的名字。盖坦在目前的马竞队中已经失去了位置,他被告知可以转会离开,马竞希 ……[详细]

意媒:申花有意引进伊涅斯塔 老总操盘已向巴萨报价

1月26日意大利《全市场》消息,中超上海申花俱乐部有意引进巴萨中场伊涅斯塔。小白伊涅斯塔今年5月就将年满34岁,职业生涯进入末期,今年夏天他很有可能离开巴萨,前往欧洲之外 ……[详细]
亚冠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