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拉帕官方:西班牙国脚比埃拉加盟国安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西甲球队拉斯帕尔马斯官方宣布,球队中场、西班牙国脚比埃拉加盟北京国安。根据今日国内媒体报道,比埃拉的转会费为1100万欧元,超过了足协划定的引援标准(4500万元人民币/人),这意味着国安方面需要支付等额的调节费(1100万欧元)。

 


  拉斯帕尔马斯官方写道:“俱乐部与中超北京国安俱乐部就乔纳森-比埃拉转会达成协议,球队今天已经进行了体检。”

  “虽然球员暂时不能离开球队,但目前双方已经就转会事宜达成一致,谈判结果让各方感到满意。如果未来国安出售比埃拉,拉斯帕尔马斯将获得30%的分成,且若国安获得中超或洲际比赛冠军,拉斯帕尔马斯将获得额外的奖金。”

  即将年满29岁的比埃拉司职前腰,能出任中场的多个位置,是球队的进攻和组织核心。15-16赛季,他出场36次打进10球,上个赛季则是31场进7球。本赛季出场22次打进4球。

  去年10月份,他完成了西班牙国家队的首秀,在对阵以色列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身披10号踢满全场。

 

更多关于"拉斯帕尔马斯 比埃拉 北京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比埃拉今天接受北京国安体检 即将签约3年

今天凌晨,据大加那利当地媒体报道,拉斯帕尔马斯中场比埃拉已经正式告别俱乐部队友,他以违约金加盟北京国安已成定局。据科贝电台和塞尔电台报道,比埃拉将会在今天接受北京国安的体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官方:瓦伦西亚与球队技术总监隆戈利亚解约

据西甲瓦伦西亚俱乐部官网报道,瓦伦西亚已经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与巴勃罗-隆戈利亚达成协议,终止其工作合同,俱乐部感谢隆戈利亚作为技术总监为球队做出的杰出贡献。瓦伦西亚目前以1 ……[详细]

皇家社会最佳球员颁奖仪式太奇葩!超市门前送死鱼

皇马天才厄德高今夏被租借加盟了皇家社会,他本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凭借8月份的不俗表现,他成功当选皇家社会上个月的队内最佳球员。近日,小伙子满怀期待的去领奖了,当他看到奖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