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官方:北京国安签下延边门将池文一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官方宣布,延边富德门将池文一正式加盟球队,球员将身披33号球衣征战。他是国安今年签下的第二名延边球员,此前池忠国已加盟国安。

 


  北京国安官方公告如下: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在葡萄牙的海外拉练已接近尾声,全队正在为3月初开战的2018赛季中超联赛进行冲刺阶段的备战工作。

  在葡萄牙集训期间,守门员杨智在一次训练中不慎受伤,经诊断为左膝关节前叉韧带撕裂。目前,杨智正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进行手术后的康复训练,预计在5-6月恢复有球训练。

  考虑到队伍门将位置人员配置现状,俱乐部决定在等待杨智重返赛场期间,引进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球员池文一补强阵容。我们相信,池文一将会和俱乐部所有人员一起,为球队的进步展现自身价值贡献自身力量,我们也期待他在中赫国安有稳定的发挥和优异的表现。

  池文一出身于延边青训,之前一直效力于延边富德梯队及一线队。作为门将,池文一共为延边富德出战正式比赛92场合计8257分钟,仅有过一次中途被换下,发挥堪称稳定。

  池文一门线技术扎实,反应灵敏,经常能做出高难度扑救力保球门不失,是延边富德之前冲超成功及在中超立足的核心球员。2018赛季池文一将身披中赫国安33号球衣为俱乐部效力。

  目前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拉开战幕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在严格执行中国足协有关规定的同时,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仍在进行中,我们将根据球员注册进展情况在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希望广大球迷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中赫国安,俱乐部和球队也一定会以辛勤的努力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支持!

 

更多关于"北京国安 池文一"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王栋已返回苏州赛区 核酸检测通过就将回归黄海

据记者白国华报道,黄海老将王栋已经从青岛返回了苏州赛区。近期博主李平康曾爆料称,由于不满自己未能首发,王栋与吴金贵发生激烈争执,此后王栋被勒令离开苏州赛区返回青岛。此后, ……[详细]

鲁媒:李霄鹏对鲁能阵容储备非常了解 轮换很高明

中超第7轮比赛,鲁能以5-1的比分大胜富力。比赛结束后,《泰山晚报》发文称赞了鲁能主帅李霄鹏轮换战术的高明。本场比赛,鲁能的阵容轮换幅度依然很大,王彤、宋龙、郑铮、吴兴涵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