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佩雷拉:满意迪拜冬训成果 胡尔克当队长体现气场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昨晚,上海上港在迪拜进行了本次冬训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阿联酋甲级联赛第四名球队阿尔奥鲁巴,最终,上港8-1大胜对手,以一场胜利结束了在迪拜的集训。之前很少出现在媒体视野中的上港新帅佩雷拉对此次冬训做了总结。


  谈起此次冬训,佩雷拉首先总结道:“本次冬训的各方面条件都不错,我认为球员们也训练得很努力,踢了几场有质量的热身赛。他们也很努力去了解掌握我的战术理念,我对每一个人都十分满意。”

  这几场热身赛球队都取得了大胜,对于球队的进攻,佩雷拉坦言:“我们有许多得分能力强的球员,在比赛中也有很多机会进球,球队的进攻能力是非常强的。我甚至感觉到球场上,我们可能开场一秒钟就能进球。不过球队想要保持一种连续性的话就必须在防守方面要做好。”

  本次冬训,球队年轻球员表现不俗,对于球队的年轻球员,上港新帅表示:“我们的年轻球员很有潜力,他们需要去学习,从而更高的去提高,我很开心看到他们在比赛中有所提高。同时,对于年轻球员不光是技战术体系的塑造,在心理方面、个性方面让他们和球队形成一个整体,有一种竞争的精神,不断向上进步的想法和动力,是十分重要的一步。”

  随后,佩雷拉还谈到了下赛季的U23新政,对于U23政策,葡萄牙人表示:“我们目前还在努力对U23球员进行更多的了解,了解他们的水平,了解他们的个性。因为在中超比赛中踢球不光是技战术的能力,还包括他们所展现出来的个性也是非常重要的。”

  细心的球迷们发现,最近几场热身赛胡尔克都带上队长袖标,这是否表示下赛季胡尔克将成为球队的队长?对此,佩雷拉解释道:“胡尔克作为场上队长,我认为体现了一种力量和气场。当我们的队长是这样一位顶级球员的话,对于全队自信心的提升是非常重要。同时,让他做队长,也是为了让他踢得更加有团队协作性,让他更加有责任感。我们同时还有几位中方队长(王超蔡慧康等),就是希望在队长的带动下,球队的每一个人都要像队长一样在场上互相交流,踢得更加有团队性。”

 

更多关于"上海上港 佩雷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归队!孔卡穿上港训练服与队友合影 将与埃神争位置

北京时间12月29日,结束休假期重新集结的上港全队在上海世纪公园训练场进行了全队合练。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训练场上还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离沪许久的孔卡。离开上海之后,孔卡 ……[详细]
中超动态

王栋已返回苏州赛区 核酸检测通过就将回归黄海

据记者白国华报道,黄海老将王栋已经从青岛返回了苏州赛区。近期博主李平康曾爆料称,由于不满自己未能首发,王栋与吴金贵发生激烈争执,此后王栋被勒令离开苏州赛区返回青岛。此后, ……[详细]

鲁媒:李霄鹏对鲁能阵容储备非常了解 轮换很高明

中超第7轮比赛,鲁能以5-1的比分大胜富力。比赛结束后,《泰山晚报》发文称赞了鲁能主帅李霄鹏轮换战术的高明。本场比赛,鲁能的阵容轮换幅度依然很大,王彤、宋龙、郑铮、吴兴涵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