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北青报:里皮或已做好续约准备 足协已准备3年新合同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中国U23男足最近在U23亚洲杯揭幕战3-0完胜阿曼韦世豪刘奕鸣何超杨立瑜等年轻球员表现都很不错,《北京青年报》透露足协高层对里皮团队非常满意,这也为足协与里皮团队续约创造了条件。

 


  从U23国家队的组队及发展历程来看,球队的竞争力在里皮工作团队麾下“*有升”,并涌现出了一批表现不俗的年轻球员,进一步显现出里皮团队善于挖掘、培养人才的独到之处。

  《北京青年报》透露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在战胜阿曼后心情大悦,在球员休息室里他表示全队比赛踢得不错,大家需要在后续的比赛中坚定信念。杜兆才还强调球员在场上的表现都会被现场观战的里皮看在眼里。

  对此有业内人士解读认为杜兆才的表态实际也是对里皮为国家队培养后备人才初见成效的肯定。由此也不难看出中国足协对里皮的执教表现是满意的。

  此外,里皮曾不止一次透露中国足协为他准备了一份为期3年的新合同,而他本人目前也倾向于续约,尽管直到目前为止,双方的续约谈判并没有进入实质阶段,但从近期带队情况看,里皮工作的着眼点已经落在了2019亚洲杯甚至更远。

  据悉,里皮已经就未来国家队的后勤服务保障甚至具体的人力需求与中国足协细致沟通,这个细节似乎也预示着里皮做好了在中国队“履行长约”的准备。

  还有一点不容忽视,那就是中国足协新的领导成员去年开始就已与里皮进行过比较坦诚的沟通。比如去年10月,里皮曾在北京与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共进午餐,而有人猜测,这期间双方的对话可能涉及到了“续约”话题。

 

更多关于"里皮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媒评:世界杯课题太大了 足协屡屡辟谣在情理之中

里皮称中国将申办2030年世界杯?针对这样的媒体报道,中国足协新闻办昨天予以批驳,称经核实,里皮近期没有接受任何媒体专访,刊发相关报道的媒体是将旧日外媒采访予以加工处理。 ……[详细]

里皮:我会在中国结束执教生涯 执教国足获满足感

近日国足主帅里皮接受了PPTV的采访,他亲承自己会在中国结束执教生涯,即使国足2030年才出线,也会拄着拐杖庆祝中国队进军世界杯!关于年轻球队的启用“本次入选东亚杯的6名 ……[详细]
国足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多数俱乐部已提交参赛确认函 足协需核验确认函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截至4月8日晚,国内联赛大多数俱乐部都已经按照足协要求提交了参赛确认函,足协在收到确认函后需要对内容进行核验。在足协4月3日召开的线上会议上,中国足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