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半场-韦世豪策动2球杨立瑜破门 U23国足暂2-0阿曼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月9日16点整,2018亚足联U23锦标赛揭幕战在常州打响,对阵双方是中国U23男足国家队阿曼U23男足国家队。上半场比赛,杨立瑜和李晓明为中国队连下两城。韦世豪表现出色,先是策动第一粒进球,随后又助攻第二粒进球。半场战罢,中国队暂时2-0领先阿曼队。

 


  本届U23亚洲杯在江苏常州、江阴、常熟和昆山四座城市举行,中国U23男足国家队和阿曼、乌兹别克斯坦队以及卡塔尔队同组。在前两届U123亚洲杯中,中国队均未能小组出线,本届赛事,以东道主身份参赛的中国U23男足能否有所突破,值得期待。阵容方面,U23国足头号球星张玉宁因伤无缘此役。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开始。第6分钟,巴顿前场断球,杀到禁区前沿分球右侧空当,杨立瑜跟进连续晃动一脚低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18分钟,韦世豪前场左路拿球,内切摆脱防守,直接起脚抽射,皮球被易卜拉欣没收。

  第28分钟,杨立瑜右路低球传中,巴顿抢前点垫射,皮球碰到贴防的马吉德,偏出左侧立柱。第30分钟,中国队长传发动进攻,韦世豪前场左路停球,随即脚后跟送出妙传,李帅高速插上,杀到大禁区左侧低球扫传中路,杨立瑜点球点附近迎球抽射破网!中国队1-0领先!

 


  第34分钟,韦世豪左路内切,斜传禁区,李晓明中路后插上,鱼跃头球一蹭,皮球窜入远角!中国队2-0领先!

 


  第35分钟,阿卜杜拉飞铲李晓明吃到黄牌。第40分钟,阿曼队右路传中,后点穆赫辛在李海龙的干扰小,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半场战罢,中国队暂时2-0领先阿曼队。

 

更多关于"中国国奥 阿曼国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李铁:中国杯会挑选新人参赛 国奥球员也有机会

作为明年3月份12强赛前的唯一一次热身,中国杯赛将于明年一月开战,不过由于比赛时间和中超各队海外拉练时间冲突,国足中方助理教练李铁昨天接受采访时透露:“国足队员此次选拔将 ……[详细]

里皮中国杯不招亚冠球队国脚 国奥小将将获机会

里皮执教恒大期间,曾因国家队在冬训期间要求征调球员,和在冬训期间提前开始超级杯而非常愤怒,甚至不顾足协的要求直接排出预备队踢超级杯比赛。因此意大利名帅深知冬训的完整对于亚 ……[详细]
国足动态

白国华:费南多已经取得代表国家队比赛资格

白国华:费南多已经取得代表国家队比赛资格。“小摩托”费南多昨天在恒大和建业的比赛中替补上场。关于费南多何时能代表过国家队上场,有两种说法。其中一个是:根据规定,费南多需要 ……[详细]

40强赛和12强赛无缝对接 国足没备战与调整时间

据记者马德兴报道,其实40强赛延期至明年进行,对于国足而言并非完全就是利好消息,因为40强赛结束之后,国足几乎没有调整的时间,就必须立即投入到12强赛的比赛当中。结合明年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