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韩媒怒怼韩国脚:别总想去中国赚钱 先把能力提高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近日,FIF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中国队跃升亚洲第4,超越之前已经晋级俄罗斯世界杯韩国,这一消息瞬间也在韩国国内炸开了锅。

 


  今天,韩国媒体nocutnews就这一耻辱性的时刻发表了名为《韩国足球的危机国脚们安于现状使得自己都颓废了》一文,着重分析了韩国国脚水平下降的现状,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他们都选择去中国赚钱了。

  该报道首先对韩国国脚们的留洋情况做了分析,我们的国脚跟过去没啥区别,留洋的人数依旧很多。

  10年南非世界杯之前,我们有10个左右的留洋球员,其中有6个是旅欧球员;14年的巴西世界杯,还有17个留洋的,旅欧数也达到10个;然而近些年情况却有所改变,如今韩国队23人大名单里面竟然只有6个球员在欧洲效力,其余大部分都选择去中国日本乃至西亚等联赛,为什么呢?因为比起提高自身的能力,他们更想赚钱,毕竟作为职业球员的他们选择多赚钱也无可厚非。

  同时该报道还点出,韩国球员能力的下降也跟中国足协的新政有关。由于今年新颁布的足协新政,导致他们韩国的国脚诸如金英权权敬源总是打不上主力,只能在队中苦苦挣扎;另外像洪正好张秀贤等球员也因为没上场机会已经离开中国了。

  最后,该媒体还呼吁:“希望韩国国脚们不要*于现状,多寻找机会到外面发展,不要总为了钱留在中国”。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韩国队 中国队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权健1100万美元签下韩援 曾遭西亚豪强抬价阻碍

天津权健用1100万美元的转会费签下韩国球员权敬源,创下韩国球员的第二转会纪录(第一为孙新民)。权敬源的合同期限为5年,总薪资为1500万美金,2017赛季将身穿21号战 ……[详细]

官方:迪拜阿赫利宣布权敬源将加盟中国联赛

阿联酋豪门迪拜阿赫利俱乐部官方宣布,效力于球队的韩国中后卫权敬源将转投中国联赛。迪拜阿赫利俱乐部还专门为权敬源安排了一个小型的告别仪式。在告别仪式中,迪拜阿赫利俱乐部的主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卡塔尔财团出售巴黎圣日耳曼?三家媒体称消息不实

不久前六台发布消息称,卡塔尔财团决定在世界杯后出售巴黎,并且放弃续约姆巴佩。之后,多个消息源表态称消息不实。卡塔尔记者Qatari表示:“关于出售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并不是 ……[详细]

六台独家:卡塔尔财团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

六台记者EduAguirre独家消息,卡塔尔财团已经放弃巴黎圣日耳曼,决定俱乐部出售。EduAguirre表示:“卡塔尔财团已经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在卡塔尔世界杯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