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解析:河北德比华夏占优 御林军继续沉沦

www.7m.com.cn   2016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比赛将有三场比赛陆续打响。河北德比战中,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重庆力帆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赛季至今不胜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杭州绿城。从*走势来看,河北德比中华夏幸福更占优势,重庆力帆有望主场战胜长春亚泰,而北京国安队则很难在客场战胜杭州绿城。

 

 

  河北华夏幸福 vs 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15:30

 

  B*365*:1.08 一球 0.72

 

  威廉欧赔:1.65-3.50-5.00

 

  赛果预测:河北华夏幸福胜

 

  作为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在本赛季之初表现惊艳,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2胜1平积7分的战绩跻身积分榜前三。石家庄永昌上一轮1-1战平重庆力帆,目前仅积4分排名下游。本场中超史上首次河北德比战,两支球队均不希望输球。但在总体形势上,比赛对于坐镇主场的河北华夏幸福更加有利。

 

  针对本场比赛,威*希*初盘给出了1.65-3.50-5.00的*组合,给予了主队赢球极大的支持。受注之后,主胜的*一路走低,以减少河北华夏幸福取胜带来的赔付压力。目前欧赔主胜的主流*已经降至1.40左右,并且还有继续下降的趋势。

 

  亚盘方面,部分庄家以河北华夏幸福让一球满水开盘,另外一部分庄家以河北华夏幸福让半一中水开盘。尽管身为升班马,但河北华夏幸福的实力通过几轮比赛,已经获得了各界的一致认可。受注之后,多数庄家均将*调整为主队让一球,水位从满水状态降至低水。韦德公司甚至将*升为河北华夏幸福让一球/球半,表面庄家对于主队大胜的防范。综合欧赔和亚盘的*走势来看,河北华夏幸福赢下本场比赛的希望更大。

 

  重庆力帆 vs 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19:30

 

  B*365*:0.98 半球 0.82

 

  威廉欧赔:2.00-3.20-3.60

 

  赛果预测:重庆力帆不败

 

  重庆力帆前4轮比赛取得1胜2平1负的战绩,总体表现比较平稳。但是力帆自首轮爆冷击败恒大之后,已经三轮比赛没有赢球。而且前4轮比赛力帆已经打过3个主场,从赛程安排来看,重庆力帆的抢分压力不小。长春亚泰前4轮比赛1平3负,积分排名垫底,同样需要抢分逃离降级区。

 

  亚盘方面,各家公司一致开出重庆力帆主场让半球高水的盘面。受注之后,盘面稳定在半球盘,但上盘水位有小幅的上升。欧赔方面,威*希*初盘给出了2.00-3.20-3.60的数据组合,受注之后欧赔主胜的主流*在1.95左右,给予了主队谨慎的支持。从两队前四轮的表现来看,重庆力帆主场让出半球盘属于在合理范围内。上赛季两队均在主场战胜对手,结合*走势,本轮坐镇主场的重庆力帆队优势更加明显。在让盘合理的情况下,本场比赛重庆力帆坐和望赢。

 

  杭州绿城 vs 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19:30

 

  B*365*:1.25 平手 0.62

 

  威廉欧赔:3.20-3.00-2.25

 

  赛果预测:杭州绿城不败

 

  杭州绿城在赛季之初一度被看做本赛季的降级热门,4轮比赛之后2胜2负的战绩让球迷对洪明甫的执教能力刮目相看。不过,浙江绿城主场两连胜与客场两连败,反映出年轻球队的不稳定性。相比之下,北京国安队的压力更大,尽管少赛一场,但是国安队1平2负积分排名倒数第二,而且一球未进。主帅扎切罗尼迫切的希望通过一场胜利,来缓解的执教压力。


  针对本场比赛,威*希*方面给出了3.20-3.00-2.25的*组合。2.25的客胜*偏高,说明庄家并不十分看好国安客场取胜。受注之后,客胜的*出现了小幅的下调。目前欧赔客胜*在2.05左右,庄家对于国安客场取胜做出了防范。另一方面,平赔始终被打压,一致维持在3.00左右说明庄家对于平局有些忌惮。

 

  亚盘方面,多数公司初盘开出了平手盘客队低水的盘面,受注之后陆续将*调整为北京国安客场让平半中高水。从平手变为客队让平半浅盘,表面上看主队有示弱的表现,实际上*变化缺少诚意。另一方面,从平手盘变为平半*,庄家有防范平局的可能性。结合欧赔平赔偏低的情况来看,本场比赛很有可能以平局收场。

 

  综合*走势来看,北京国安本轮比赛依然很难取得胜利。

 

相关新闻

换帅风云2——中超揾食艰难 欧美主帅面临下课危机

中超第5轮本周末继续开战,但对于长春亚泰、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3队的主帅来说,本轮比赛或许将会决定他们未来的命运。长春亚泰4轮拿1分,丢球高达10个;北京国安3战拿1分,但 ……[详细]

斯科拉里表态亚冠绝不放弃:谁最终出局还不一定

昨天半场结束时,1球落后的恒大是压抑的,好在这样的压抑最终转换成了巨大的动力,高拉特、郜林在下半场连入两球,让球队在逆境中完成了逆转。赛后斯科拉里兴奋地表示:“我们找回了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