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埃德米尔森破门克雷桑扳平 三镇1-1泰山

www.7m.com.cn   2023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19点35分,中超第12轮的一场焦点比赛,武汉三镇主场迎战山东泰山。罗森文开场不久伤退,埃德米尔森第38分钟破门,克雷桑4分钟后头球扳平。陈蒲第72分钟的单刀球打门偏出,双方最终1-1战平。山东泰山结束3连胜,12战4胜6平2负积18分,而武汉三镇3轮不胜后3胜7平2负积16分。


        【比赛概况】


        山东泰山前11轮比赛4胜5平2负积17分位列第六,而武汉三镇3胜6平2负积15分位列第八。


        【精彩瞬间】


        开赛仅仅1分钟,谢鹏飞外围的一脚远射打偏。


        第2分钟,陈蒲左路横敲,克雷桑拿球后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偏出。


        第6分钟,罗森文无对抗受伤倒地无法坚持被背下场,严鼎皓替补出场。


        第11分钟,斯坦丘主罚外围中路的任意球,直接右脚打门,结果皮球擦着门柱偏出底线。


        第16分钟,武汉三镇左路传中到禁区中路,埃德米尔森头球摆渡,戴维森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右脚劲射被王大雷扑出。


        第25分钟,戴维森中路拿球一路奔袭到外围后右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28分钟,戴维森禁区左侧的传中球,导致黄政宇疑似手球,主裁没有表示,三镇主帅佩德罗表示不满。


        第31分钟,克雷桑外围拿球后突破分球,吉翔禁区内的左脚射门被刘殿座扑出。


        第38分钟,莫伊塞斯后场被戴维森铲断,张晓彬弧顶前得球后送出精准的过顶球,埃德米尔森胸部停球后小角度抽射远角,三镇1-0领先!


        第42分钟,泰山队右路横传,莫伊塞斯禁区中路倒地铲传,禁区内左侧的陈蒲将球传到门前,无人盯防的克雷桑俯身头球破门,山东1-1扳平比分。


        第50分钟,谢鹏飞外围得球后远射放了高射炮。


        第53分钟,莫伊塞斯分球到右路,跟进的吉翔传中球到小禁区前,莫伊塞斯头球攻门被刘殿座没收。


        第55分钟,克雷桑带球杀入禁区右侧挑传中路,费莱尼跟进的头球攻门被刘殿座没收。


        第67分钟,斯坦丘主罚前场中路任意球送出直塞,禁区右侧插上的戴维森领球后小角度低射被挡出底线。


        第72分钟,泰山队前场左侧送出直塞球,陈蒲禁区左侧的单刀球打门偏出。


        第76分钟,吉翔外围得球后爆射,皮球被刘奕鸣挡了一下后被刘殿座将球没收。


        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三镇:22-刘殿座、3-华莱士、18-刘奕鸣、20-高准翼(77’28-王毅)、25-邓涵文(46’23-任航)、6-罗森文(6'' 8-严鼎皓)、10-斯坦丘、12-张晓彬、30-谢鹏飞、7-埃德米尔森、11-戴维森(77’29-陶强龙)


        未出场替补:1-吴飞、31-郭嘉宇、2-李扬、14-罗竞、16-杨阔、19-张文涛、40-张辉、42-田成龙


        山东泰山:14-王大雷、5-郑铮、27-石柯、35-黄政宇(46’20-廖力生)、37-吉翔(83’2-童磊)、10-莫伊塞斯、11-刘洋、21-刘彬彬(46’25-费莱尼)、22-李源一、29-陈蒲(83’32-费南多)、9-克雷桑


        未出场替补:18-韩镕泽、26-刘世博、16-李海龙、39-宋龙、13-张弛、19-孙国文、24-胡靖航、36-段刘愚

相关新闻

中超-曼佐基头球双响 大连人2-2国安连续11轮不胜

6月9日19:35,2023中超联赛第12轮大连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双方2-2战平。第16分钟、半场补时第1分钟,曼佐基头球双响;第77分 ……[详细]

中超-河南队连追两球2-2浙江 皮纳破门埃弗拉传射

北京时间6月9日17点30,中超第12轮,河南队主场迎战浙江队。上半场埃弗拉精彩凌空侧勾破门。易边再战,埃弗拉助攻高迪建功,皮纳远射破门,科维奇点射得分,董宇两黄下场。最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