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曼佐基头球双响 大连人2-2国安连续11轮不胜

www.7m.com.cn   2023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6月9日19:35,2023中超联赛第12轮大连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双方2-2战平。第16分钟、半场补时第1分钟,曼佐基头球双响;第77分钟,林隆昌不慎自摆乌龙;第86分钟,姜祥佑将自己创造的点球打进连续4场进球。大连人1胜4平7负积7分,终结5连败,近11轮4平7负,近6个主场4平2负。北京国安4胜6平2负积18分,近2轮1胜1平,近3个客场2平1负。


        中超前11轮,大连人1胜3平7负积6分排名垫底,北京国安4胜5平2负积17分排名第5。大连人中超与北京国安交锋14次,大连人3胜1平10负。大连人近10轮3平7负,近5轮连败,近2个主场全败,近5个主场3平2负。北京国安近7轮仅输1场,近2个客场1平1负。首发与上轮相比,大连人的朱挺、王禹、博桑季奇、曼佐基轮换王振澳、黄嘉辉、曼巴、阎相闯,北京国安的李可轮换阿代米。


        【精彩瞬间】


        第16分钟,博桑季奇中场转移,何宇鹏左路送出高质量传中,曼佐基小禁区前沿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大连人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1-0!


        第30分钟,王子铭禁区左侧倒地铲射,吴龑用身体将球蹭出底线。


        第34分钟,杨立瑜点球点右侧扫射,吴龑神奇化解。


        第41分钟,王子铭禁区左侧转身射门被吴龑扑出。


        半场补时第1分钟,林良铭小禁区前沿头球冲顶被韩佳奇扑出。二次进攻中,吕鹏禁区右侧底线处传中,曼佐基小禁区线上力压恩加德乌鱼跃冲顶破门。曼佐基梅开二度,打入本赛季中超第4球,大连人2-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大连人近6轮只打进4球,而且全部是曼佐基打进。


        第51分钟,林良铭左路内切至禁区左侧被恩加德乌绊倒,主裁判邢琦判罚点球。经过VAR查验,邢琦认为林良铭此前进攻犯规,点球判罚取消。


        第77分钟,阿德本罗左路斜塞,林隆昌在闫雨的紧逼下不慎自摆乌龙,北京国安扳回一分,1-2!


        第84分钟,姜祥佑禁区右侧被林良铭从身后放倒,主裁判邢琦判罚点球。2分钟后,姜祥佑亲自主罚点球射门,吴龑扑了一下但无法阻挡皮球入网。姜祥佑连续4场进球,北京国安扳平比分,2-2!


        最终,大连人主场2-2惜平北京国安。


        【双方阵容】


        大连人(433):30-吴龑;18-何宇鹏(55’3-赵佳楠)、2-林隆昌、4-劳烈斯、8-朱挺;31-吕鹏、35-王禹(65’14-黄嘉辉)、40-博桑季奇(65’28-费煜);7-林良铭、17-曼佐基、10-特索涅夫(55’11-曼巴);


        未上场替补:5-吴伟、6-王献钧、13-王耀鹏、16-刘乐、23-商隐、32-库迪热提、38-吕焯毅、39-阎相闯


        北京国安(433):1-韩佳奇;4-李磊、26-柏杨、32-恩加德乌、16-冯博轩(68’39-闫雨);15-高天意(82’6-池忠国)、5-德索萨、23-李可(46’10-张稀哲);7-姜祥佑、20-王子铭(46’11-阿德本罗)、17-杨立瑜;


        未上场替补:14-邹德海、18-方昊、28-张呈栋、34-侯森、43-江文豪、45-阿代米

更多关于"中超 大连人 北京国安 曼佐基"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河南队连追两球2-2浙江 皮纳破门埃弗拉传射

北京时间6月9日17点30,中超第12轮,河南队主场迎战浙江队。上半场埃弗拉精彩凌空侧勾破门。易边再战,埃弗拉助攻高迪建功,皮纳远射破门,科维奇点射得分,董宇两黄下场。最 ……[详细]

吴金贵:对手踢得非常好 我们是运气好的那一方

中超联赛第12轮,上海申花1-0青岛海牛,上海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出席了赛后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主教练吴金贵点评道:“在赛前我们就预料到这是一场非常难打的比赛,没想到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