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7M晚报:罗慕洛当选中超5月最佳 巴黎签下乌加特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5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6战3球6助攻,官方:蓉城外援罗慕洛当选中超5月最佳球员

 

 

  中超联赛官方消息,成都蓉城球员罗慕洛当选中超5月最佳球员。2023中国平安中超联赛5月份的赛事中,成都蓉城取得了3胜3平的战绩,罗慕洛出场534分钟,每场都有进球或助攻入账,总共交出了3个进球和6次助攻的个人数据,目前他以8个助攻领跑中超助攻榜。

 

  中超前11轮关键传球榜:奥斯卡榜首罗慕洛次席,张稀哲多于斯坦丘

 

  在联赛第11轮结束后,中超官方更新了前11轮的关键传球榜,领跑榜首的是送出46次关键传球的奥斯卡,位列次席的是35次的罗慕洛。排在第三位的是本土球员张稀哲,他的关键传球数为27次,多于第四位的斯坦丘4次。该榜单第五位同样是国内球员,来自梅州客家的叶楚贵送出了22次关键传球,仅比前一名的斯坦丘少1次。

 

  阿根廷vs澳大利亚裁判安排:马宁、傅明、施翔、周飞

 

  中国足协今日发布公告《中国足球协会关于选派有关国际赛事比赛官员的通知》,其中宣布了6月15日阿根廷中国行裁判成员。马宁、施翔、周飞、傅明担任裁判员。

 

  荷兰国家队官方:德佩无法出战欧国联决赛圈的比赛

 

  荷兰国家队官方宣布,球队前锋德佩无法出战欧国联决赛圈的比赛。荷兰国家队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宣布:“孟菲斯-德佩无法出战欧国联决赛圈的比赛,希望你能够快速恢复,德佩!”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2:45,欧国联半决赛,荷兰将与克罗地亚交手,获胜的球队将迎战西班牙与意大利之间的胜者。

 

  记者:签C罗、本泽马只是计划的开始,沙特引援名单中还有更多

 

  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透露,引进C罗和本泽马只是开始,沙特高层的引援名单中还有更多球星。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沙特俱乐部吉达联合与本泽马就两年合同达成一致。Florian Plettenberg指出,本泽马的几位队友很早就知道吉达联合对这位法国前锋感兴趣。

 

  本泽马的转会是沙特最高层人士的计划,引进C罗和本泽马只是开始,拉莫斯、迪马利亚、莱万、菲尔米诺、莫德里奇都在沙特高层的引援名单之中。

 

  Here we go!罗马诺:巴黎签下葡体中场乌加特,转会费6000万欧

 

  罗马诺消息,巴黎签下葡萄牙体育中场乌加特,转会费6000万欧元,球员即将接受体检,今天完成签约。据此前报道,乌加特的解约金是6000万欧元,巴黎圣日耳曼和切尔西最近2周一直在争夺乌加特,两队均愿意支付球员的解约金,但最终巴黎给球员的合同待遇更高,最终切尔西退出了竞争,巴黎收获了球员。

 

  乌加特现年22岁,乌拉圭人,场上司职防守型中场,2021年从法马利康加盟葡体,转会费1050万欧元。本赛季,乌加特为葡体出场47次,没有进球只有1次助攻。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乌加特的身价为2500万欧元。

 

  莱比锡与奥蓬达就合同达口头协议,希望以3000万欧签下他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透露,莱比锡与朗斯中锋奥蓬达就个人条款达成口头协议。Florian Plettenberg指出,考虑到恩昆库今夏离队,莱比锡希望引进朗斯中锋奥蓬达替代他,他们已经与球员就个人条款达成口头协议。莱比锡与朗斯的谈判正在进行中,前者希望支付约3000万欧的转会费签下奥蓬达。奥蓬达现年23岁,本赛季为朗斯出战42场比赛,贡献21粒进球和4次助攻。

 

  电讯报:若纳格尔斯曼接管巴黎,他希望亨利担任助教

 

  《电讯报》报道,若纳格尔斯曼接管巴黎,他希望亨利担任助教。报道称,纳格尔斯曼现在正在与巴黎圣日耳曼谈判,俱乐部有意邀请他接替加尔蒂,担任球队主帅。如果纳格尔斯曼得到了这份工作,他想要亨利作为助手加入教练组,尽管两人此前从未合作过。

 

  talkSPORT:米尔纳同意自由加盟布莱顿,海鸥还将签下达胡德

 

  据英媒talkSPORT消息人士了解到,米尔纳在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利物浦后,同意加盟布莱顿。talkSPORT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在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利物浦后,米尔纳同意加盟布莱顿。另外,布莱顿还将宣布,签下多特蒙德中场达胡德。”米尔纳本赛季各项赛事代表红军出战43场比赛,送出2次助攻,今夏合同到期自由离队;达胡德本赛季各项赛事代表多特蒙德出战10场比赛,送出1次助攻,他的合同也将在6月30日到期。

 

  记者:哈弗茨转会皇马的价格预计为5000万到6000万欧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透露,哈弗茨转会皇马的价格预计为5000万到6000万欧加浮动。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皇马正在运作切尔西攻击手哈弗茨的转会,这笔交易可能会很快完成。Florian Plettenberg进一步指出,哈弗茨的转会价格比媒体报道的更便宜,因为切尔西需要在今夏出售球员,预计转会费约为5000万欧到6000万欧加浮动,哈弗茨对转会皇马抱开放态度。

 

  掘金主场不敌热火 最近27天来第一次输球

 

  掘金队今日总决赛G2108-111不敌热火队。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掘金队的一波季后赛7连胜遭遇终结。这要是掘金最近27天来第一次输球。上一次输球还是5月8日西部半决赛G4不敌太阳。

 

  6人确定将为美国男篮出战世界杯:大桥&华子&里夫斯&哈利伯顿在列

 

  据美记Keith Smith报道,布里奇斯、布伦森、爱德华兹等6人将代表美国男篮出战今夏的男篮世界杯。具体6人包括:米卡尔-布里奇斯(篮网)、布伦森(尼克斯)、爱德华兹(森林狼)、哈利伯顿(步行者)、波蒂斯(雄鹿)、里夫斯(湖人)。

 

  不慌!媒体人:没进集训名单并不意味着无缘正式大名单

 

  据媒体人“球圈赵探长”了解,郭艾伦和吴前无缘中国男篮备战世界杯18人正选集训名单。不过探长也提到,未进入18人正选集训名单,也不意味着进不了最终的世界杯12人正式大名单。入选的队员们需要靠健康程度、集训表现以及技战术需要等来征服乔帅,没入选的队员,也仍在乔帅的考察之中。

 

前瞻

 

  【德乙前瞻速递】汉堡vs斯图加特

 

 

  周二凌晨,德甲升级附加赛次回合将准时上演。汉堡次回合回到主场迎战斯图加特。首回合斯图加特在自己主场3球轻取汉堡,基本可以说下赛季将继续留在德甲赛场了,整体实力比拼下有着较大差距的汉堡,恐还是难以给斯图加特带来麻烦......

  其实汉堡过去几年都有不少可以升上德甲的机会,但是往往都在升级附加赛上功亏一篑。今年目前看起来形势依旧还是会这样,首回合在斯图加特的主场输了个0-3,而且下半场球队还少打一人,可谓是输球又输人。本赛季汉堡排名德乙联赛第三表现不错,球队势必为了抹平大比分肯定会倾巢而出,这反而给出斯图加特偷袭的机会。本赛季汉堡的联赛防守表现算不上出色,面对实力在自己之上的斯图加特,即便是主场出击仍不宜高估。

  斯图加特整体身价为1.15亿欧元,相比汉堡(3765万欧元)的整体身价拉开了非常大的距离,在整体球队竞争力上斯图加特要占据大优势。从首回合的最终比分就能明显看出来。而在上赛季的德甲大结局中,斯图加特在主场力克科隆成功保级成功,还是能看出这支球队还是足够命硬。诚然本赛季运气不佳最终要来打附加赛,但是从目前手握三粒进球优势的情况下,斯图加特下赛季留在德甲大概率已经是事实了。次回合交手机构依旧给予斯图加特让幅数据支持,可见整体实力占优的他们依旧有机会双杀汉堡拿到下赛季参加德甲的资格。推荐:斯图加特胜

相关新闻

7M晚报:本泽马一亿欧赴沙特 财团赴巴黎签梅西

战报中超-申花1-0沧州雄狮北京时间6月4日15:30,中超第11轮沧州雄狮迎战上海申花的比赛,上半场马莱莱失单刀,晏新力、马莱莱先后头球中框,半场结束,沧州0-0申花。 ……[详细]

7M晚报:阿森西奥自由身离队 新月给梅西4亿年薪

战报中超-十人成都1-0送海港赛季首败帕拉西奥斯补时绝杀武磊中框北京时间6月3日17:30,中超第11轮上海海港迎战成都蓉城的比赛,上半场罗慕洛伤退,帕拉西奥斯头球造险, ……[详细]
中超动态

足球报:大连人等4队降级风险大 浙江队摆脱危险

中超联赛第11轮,南通支云主场1-0击败青岛海牛,其中老将汪嵩上演绝杀,连续22个赛季进球。《足球报》撰文认为,大连人、南通支云、青岛海牛、深圳降级风险较大。中超前10轮 ……[详细]

蓉城和津门虎是中超唯二不败球队 两队周四交锋

中超11轮比赛结束后,成都蓉城和天津津门虎是仅有的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中超第11轮,成都蓉城力克上海海港,11战取得6胜5平的战绩继续保持不败,同时也送给海港赛季首败,蓉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